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情夏日《封神行》新版活动火热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 10:2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封神行》专区

  《封神行》有史以来最火的版本《破关斩将》上线了,同时开启新服“精卫填海”!新版新服带来了新的冒险体验、新材料让人耳目一新、新的任务让大家再次体验到经典游戏的文化底蕴,同时更多新场景也陆续上线。

  六大场景,每个场景都有着来自远古的传说,每个场景中都隐藏着鲜为人知的秘密,每个场景中都正在发生或即将发生惊天动地的事件,为了加强大家对《封神行》 新增场景的认识,以下将对他们的来源作下介绍:

凤凰山
凤凰山

  山后一蜿蜒小径,铺百余级石级,道旁的杜松大可两人合抱;松石夹峙如墙,摩崖题刻点缀其间。山腰有块巨石突兀于岩群之上,长约二丈,有水滴下,此为凤凰 津,可治百病。山上古松盘石而生,枝繁叶茂,挺拔而苍劲。

乾元山
乾元山

  “太乙真人练丹圣地,哪吒太子成长摇篮,道家弟子朝圣仙山”。乾元山景色秀丽、山势奇险,山脉横亘东西,绵延十余里。山腰杂草丛中有一长满青苔的庙宇,碑身已有半截埋入土中,碑文已模糊不清。

潼关
潼关

  潼关以水得名。“河在关内南流潼激关山,因谓之潼关。”潼浪汹汹,故取潼关关名。这里南有秦岭屏障,北有黄河天堑,东有年头原踞高临下,中有禁沟、原望沟、满洛川等横断东西的天然防线,势成“关门扼九州,飞鸟不能逾”。

东海
东海

  日出东海朝霞红。东海海边是布满珊瑚礁的滩涂,巨石嶙峋的海岬,姿态翩然的白鹭,横行霸道的虾兵蟹将。海底是婀娜多姿的珊瑚,悠然自得的鱼群,神秘而瑰丽的东海龙宫。

陈塘关
陈塘关

  毗邻东海,是哪吒的出生地,其父李靖任陈塘关总兵。哪吒大闹东海,龙王盛怒,将四海之水齐向陈塘关注入,沿途冲泄山崩地裂,浪飞石舞,滔滔水流在千万雨丝残舞之间汹涌泛滥。水退之后,陈塘关已一片狼藉景象。

界牌关
界牌关

  南连高山,北濒黄河,山岭交错,自成天险。城关南部的峭岩绝壁下,有一天然石洞,传为主宰人间旱涝的青龙的洞府,名为“青龙洞”。洞口由大石砌成,洞壁凹 凸不平,洞内曲折幽暗,蜿蜒如龙,从古至今无人知其底,真是“骊龙出洞去,洞深不可测”。

  七夕到来之际,《封神行》献上三重惊喜好礼,浓情伴你度七夕。活动8月13日开启,带您浪漫一周。

  活动一:庆七夕佳节,充值有大礼

  活动时间:8月14日~8月21日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玩家每充值10元加送10玉贝,充的越多送的越多。

  2、同时一次性充值达到一定数量有奖拿:

  单笔充值满200元:赠送80000铜币 + 10个灵猎夹 + 30个黄金力士 + 30个英招 + 20个神仙砂+ 1个奇异桃 + 1个榴莲干

  单笔充值满500元:赠送200000铜币 + 20个灵猎夹 + 50个蛟龙 + 50散仙 + 40个神仙砂+ 2个奇异桃 + 2个榴莲干

  3、截止8月21日,玩家累计充值满200元的可获得灵骨卷轴一张。

  活动二:收集仙草拿大奖活动时间:     8月13日~9月1日

  活动范围:人物等级>25级玩家。

  活动方式:

  玩家收集打怪过程中掉落的“神仙草”。满200个“神仙草”,即可以向客服角色“黑崎一护”发起交易,交易成功将发放玉贝或礼券。

  兑换规则:    每天只能兑换一次。

  40级以下玩家:200棵“神仙草”20礼券奖励。

  40级以上玩家:200棵“神仙草”可以兑换10玉贝 或者20礼券。

  活动三:七夕登陆就有礼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玩家登录游戏即可获得价值150礼券的七夕礼包一个。礼包内含:100礼券,九黎征战丹 +1静虚养气丹 +1 玉液御天醇 +1

  《封神行》是北冥鱼游戏公司历时多年,精心打造的一款战棋RPG式网页游戏,高度还原真实的纷乱商周时代,游戏制作精良,场景刻画几近完美,再现了人神大战的混战时代,获得众多玩家朋友的喜爱。

  《封神行》破关斩将专题

  《封神行》官网地址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