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子客》占格子得宝贝活动即将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 12: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格子客》专区

  盛大《格子客》7月28日全面开启对外“公测”后,预备在8月18日推出重量级好玩又白赚的“占格子得宝贝”活动,此次活动参与方法非常简单,而且绝对是超值体验!

  活动开启后,只需要玩家输入一个手机号,就可以到百万个格子里去挑选一个空格子占为己有,占有后的格子就是玩家的 “专属”格子。每日系统会随机向开启后的格子里投放各种“宝贝”,“宝贝”种类繁多,各式各样,虚拟的,实物的,都是深受年轻人喜爱的物品,免费获取哦,想要就要不想要就扔!

宝贝格子画面
宝贝格子画面

  “宝贝格子”活动页面

  当然,开启的宝贝格子里还藏着一款或者几款劲爆的“豪礼”哦,幸运的你占的格子越多,得到的“宝贝”的就越多,得到“豪礼”的也就机会越大哦!

  活动的宗旨是“人人有格子,天天有宝贝”!占到格子就有奖,大奖小奖齐上阵,百万格子百万奖品,丰收的季节我们不再“偷菜”,到《格子客》来丰收“宝贝”吧!

  活动期间,你还可以登陆《格子客》,体验翻格子的乐趣,每次翻格子,都会有不同惊喜,翻出快乐,翻出知识,翻出梦想,翻出缘分,翻出财富!

  友情提醒:

  1、活动时间:2010年8月18日

  2、登录宝贝格子页面,参加宝贝格子抢占游戏;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