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问仙》全新封神稀有宝宝第二弹来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 13: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问仙》专区

  稀有宝宝在《问仙》中的面世,引发了游戏中一阵宠物旋风,玩家们不禁高呼宠物时代的来临,更加从稀有宝宝身上看到了他们的强悍之处,稀有宝宝从此成为了玩家们茶余饭后的谈资。在此,《问仙》再次推出了新一轮的稀有宝宝,属性更好,功能更强大,不要激动,下面来看看我们新秀的实力如何!

  五阶稀有宠物:

  紫薇天帝:果然有帝王风范,身披黄金法衫,手持紫薇宝剑,头顶太极光环,可别以为他是一介书生,该宠物属于物理攻击的战士,超高的攻击让你不得不刮目相看!

属性亮点:物攻资质1810
属性亮点:物攻资质1810

  勾陈天帝:其貌不扬的一个白胡子小老头,草莽中的山间野夫,兔子般灵活多变的步伐,谁都捉摸不透,其实他是很胆小的,从来没用过他那把青龙偃月刀,属于法术攻击的道士,雷电闪过,顿成焦土!

属性亮点:法攻资质1850,物法双防:1800
属性亮点:法攻资质1850,物法双防:1800

  六阶稀有宝宝:

  雷震子:听说他丢掉雷公凿改用金箍棒了,原本天天闭门造雷的他现在居然力量大增加,不仅成为公众明星,每天都去客串一把妖王鲲鹏,玩家对他是又爱又恨!超高的先手和物理攻击,是他成功的资本!

属性亮点:物攻资质1830,先手资质1830
属性亮点:物攻资质1830,先手资质1830

  托塔李天王:名副其实天王巨星般的人物,左手玲珑塔,右手乾坤剑,身着黄金甲,运筹帷幄,超高的血量足以经受任何致命的攻击,特别是他强悍的法术攻击,能让他的对手直接毙命!

属性亮点:生命资质2000,法术资质1890
属性亮点:生命资质2000,法术资质1890

  7阶稀有宝宝:

  木吒:木吒乃托塔李天王之子,话说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木吒攻击力非常的恐怖,他善于使用双剑,此剑名曰:吴钩双剑。此剑一出,谁与争锋!

属性亮点:生命资质2000,物攻资质1850
属性亮点:生命资质2000,物攻资质1850

  嫦娥:超萌的外形让喜欢可爱角色的玩家有了更多的选择,MM玩家对于这种可爱的风格总是缺乏抵抗力,但不要被他的外貌所欺骗,柔弱的外表之下却隐藏的惊人的爆发力,从未有过的超高法术资质,一旦爆发起来,你还真的受不了!

属性亮点:法攻资质1910
属性亮点:法攻资质1910

  稀有宝宝再次掀起一股宠物热潮,任何人都有机会获得稀有宝宝,你还在使用变异宝宝甚至普通宝宝吗?赶快去拥有你自己的稀有宝宝吧,很好很强大!

  《问仙》是我顶网旗下首款以封神为背景的飞天仙侠回合强作!首次在无端网游中运用“3D渲染、环境光效、粒子特效”等多项先进技术。《问仙》还拥有目前网游市场中唯一真正实现3维立体空间、多视角自主切换的飞天系统;它颠覆传统游戏,彻底摆脱以往游戏中漂浮式的“伪飞行”,成就真正有“高度”的飞天。展现精品游戏带来的极致体验,更能深深感悟到由“凡人”到“神仙”的修心历程。《问仙》,2010开年强势来袭,让玩家玩性大起的Q 版终结大作!

  仙侠传奇,尽在《问仙》!

  《问仙》官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