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疯狂宝石》终极封测无激活码可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 13:3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疯狂宝石》专区

  与铺天盖地的激活码发放形式不同,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开放终极封测的《疯狂宝石》无需激活码即可体验!

  魔幻Q版风格的《疯狂宝石》带给你什么不一样的体验?家族的开放,使你快速融入玩家群体之中,通过彼此之间的交流,通过组队的形式参加比赛赚取积分、奖励,得到家族经验和荣誉,从而帮助家族提升等级,在这个同一阵营的队友之间,荣辱与共;任务方面,多样化的奖励获取方式更是给你惊喜,新手引导从你进入游戏开始,就带你快速熟悉游戏每个功能,而赏金任务则能让你每一步操作游戏过程中都得到收益。

  周PK、周积分赛尽显大赛风采,从周一到周五每晚都有大奖等待着你,前三名的玩家都能得到一定数额等值的宝石币奖励。而在周积分赛中,家族成员参加家族积分赛所得积分不仅可以换得奖励,更能借此让家族打入实力排名榜,让所有家族成员收获良多。

  《疯狂宝石》终极封测即将开放!无需激活码就可以进入游戏内第一时间体验,零门槛的游戏方式,让快乐永存在你的心中。

  《疯狂宝石》官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