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幻之城》深情玩家访谈之情迷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 15:3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梦幻之城》专区

  备受瞩目的《梦幻之城》终于要开始不删档内测了,要了解游戏的可玩程度,最直接的办法当然是采访我们的玩家了所以啦,我们第一站当然就是采访参加过梦幻之城全部三次测试的情迷、恋,请大家继续往下看由情迷、小羽带来的采访哦。

  情迷、小羽:为了缓和气氛,第一个问题,恋是男的还是女的呢?

  情迷丨恋:这个 男的啊

  情迷、小羽:今年多大了,来着?

  情迷丨恋: 22

  情迷、小羽:很年轻啊,那么大家都知道你从一测玩到现在了,当初是什么吸引你来玩梦幻之城呢

  情迷丨恋:额,当初看见视屏介绍,觉得还不错,蛮有意思的,就来玩了。

界面更新鲜
界面更新鲜

  情迷、小羽:一样哦,我也是这样来的,我们都知道梦幻之城已经测试三次了,那你觉得三次测试有什么好的改动吗?

  情迷丨恋:这三次测试,是不断改进的,虽然画面方面没办法处理了,但是,在对服务器一些的还是进行了利于玩家的改动。

  情迷、小羽:那你在在玩梦幻的时候有没有认识什么有趣的人呢?男的女的都可以哦。

  情迷丨恋:有趣的人吗?慕容啊,还有工会的很多。

  情迷、小羽: 只有这么点哦,那么觉得和谁练级最愉快?

  情迷丨恋:只要是和我一起滴,都狠愉快啦,大家配合的都不错。

  情迷、小羽:好会说话哦。对了,每次测试,你都是前几,觉不觉的梦幻应该给你发个特殊鼓励奖什么的。

  情迷丨恋:要是真的有发,不要发给我,发给公会,要求不高 给个公会点缀就好,因为是身为公会滴责任感能让坚持下去滴 。

  情迷、小羽:哈哈 代表公会感谢你,那接下来的不删档内测恋还是会参加的吧,对它有什么期待呢?

  情迷丨恋:这个期待嘛,希望公会可以拿下不错滴成绩,还有就是版本改好点,虽然现在已经不错了,但是离我自己心里的理想游戏还差点。

  情迷、小羽:最后祝福一下梦幻吧。也祝福一下咱们情迷公会哦!

  情迷丨恋:恩,希望梦幻越办越好,做出成功的游戏,吸引更多的玩家也希望我们情迷公会越做越大??大家一起快乐的玩游戏!

  情迷、小羽:谢谢你的合作啦,这次采访很愉快哦,也希望未来能有更多合作的机会。

经典语重现
经典语重现

  情迷丨恋:没事,记得我的红包就好。

  情迷、小羽:额,好吧。我们正式的采访就到这了,最后呢,希望更多的玩家加入到我们情迷的大家庭里来,希望我们情迷的军团原来越壮大。各个游戏的玩家都能够快乐的游戏,我是小羽,??未来应该会和更多的玩家合作?,到时候请大家多多照顾啦。

  我们下期采访再见了。

  《梦幻之城》官网地址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