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家蜂拥体验《格子客》研究等于中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 13: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格子客》专区

  盛大《格子客》7月28日对外“公测”正式开启。“公测”全面开启后,吸引了大批玩家前来进驻,很多玩家都是对翻格子赢实物奖品非常感兴趣,也有玩家表示,玩格子是有技巧的,希望能在不断体验中获得“格子客葵花宝典”。

均贫富
均贫富

  玩家蜂拥体验格子客  求“研究”

  《格子客》经历数次改版后,让玩家在“一波三折”的体验中逐步了解了《格子客》的玩法和技巧。“为什么大奖忽然被一扫而光?为什么别人的‘加固道具’总会瞬间满屏?为什么我也是在拼命翻格子就是得不到想要的东西?为什么大奖总和自己擦肩而过?这里面一定是有玄机的。”玩家“日耳曼”感慨道。

瞬间被加固道具填满的拼图
瞬间被加固道具填满的拼图

  “它有弱点吗?我很想知道!刚开始测试的时候有利用恶意软件刷G点,按键精灵什么的都有用过,G点是被刷出来了,但是后来发现G点多也是没用的,因为又出来个‘均贫富’,只要在翻格子中翻到开启过的‘均贫富’,你有多少钱都白搭!G点被人分享减半,那种感觉很不爽!想得大奖,还真得好好研究研究。”用户“青草依然”抱怨说。

  贫富很危险 开启需谨慎

  获取经验有目的  戏称研究=中奖

  《格子客》是国内首款有实物奖品的社区产品,简单的翻格子和趣玩梦想拼图都有奖品可得,加之玩家听说《格子客》8月有大型“夺宝”活动出炉,便疯狂注册。

  面对蜂拥抢注《格子客》这一现象,很多玩家也表示担忧:“有些玩家一听说《格子客》有什么大奖了,就疯狂来凑热闹,只为大奖而来,目的不纯,还有些人就直接坦白的说,研越深究就中奖就越快,谎称自己就是某某大奖的得主,这应该不是我们所崇尚的。”

  重新优化后的《格子客》界面更加简洁流畅,功能也逐渐完善,新上架的应用‘夺宝闯关’也深受玩家喜爱。但是玩家为奖品而来搞突击“学习”实属令人担忧。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