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之刃》名称海选尘埃落定 彤彤拔得最终头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 10: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龙之刃》专区

  传说中的红龙已经登场,玩家集思广益为“小红龙”敲定姓名。千橡游戏自主研发的新一代玄幻网页游戏《龙之刃》,坚持以玩家为本的理念。除了让玩家体验丰富多彩的游戏乐趣之外,更为玩家创造了亲自设定宠物名称的机会。经过7天的征集,在众多玩家的踊跃呼声中,8个入围名称中的“彤彤”以最高支持率夺得桂冠,成为传说宠物“小红龙”的官方名字。而即日起,玩家只需参与游戏内七夕相关活动,就可将典藏版“彤彤”领回家。


彤彤

  《龙之刃》极速登陆页面

  征名活动 论坛人气高涨

  此次论坛征名活动,不仅将提名权、选择权统统交到玩家手里,更受到了玩家的广泛好评。论坛活动一经上线,玩家表现出了空前的热情。海量名称迅速涌上论坛,在数百个风格迥异、含义深远的名称中,论坛工作人员根据玩家的关注度、喜爱指数等对名称进行了重重选拔,并筛选出8个入围奖参加最后的评选。

  精彩连连 众人喜获大奖

  与此同时,还针对一些创意独特的名称特别为玩家设立了标新立异的“最佳创意奖”,以示对玩家参与活动热情的鼓励。获得最佳创意奖的名称共有5个,包括很有气势的“爆炎火月”以及非常玄妙的“渊虹”等。此外,游戏还为提出每个获奖名称的玩家准备了一定的奖励。

  尘埃落定 红龙彤彤降临

  最后,经过玩家的投票评定,“彤彤”异军突起被定为本次名称征集活动的冠军,名称的提出者也获得了由官方提供的“红龙教父”限量版论坛勋章。至此,此次论坛征集活动完美的落下帷幕,玩家积极参与游戏的热情也充分证明了广大玩家对《龙之刃》宠物的喜爱度。


龙之刃画面

  千橡游戏自主研发的新一代玄幻网页游戏《龙之刃》,打造属于玩家自己的游戏,此次征集名称活动只是一个小小的互动、一个简单的尝试。在未来的日子里,游戏还可能会邀请大家交流更多与游戏相关的内容。与此同时,也期待玩家提供更多的建议,让游戏变得更加完美。更多详情,敬请参见《龙之刃》官网公告。

  《龙之刃》唯美官网地址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