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冒险VS竞技《梦幻坦克》畅享梦境之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 15:4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梦幻坦克》专区

  自古一山难容二虎,但如果碰到你最爱的的鱼和熊掌,你又当作何选择呢?

  九维网《梦幻坦克》全新封测之后,重磅推出的蓝色大厅就将带你徜徉神秘的梦境世界。最新开启的竞技大厅和冒险大厅分庭抗礼,一边是竞技对战,一边是PVE怪物对抗,可谓一场美女与野兽的真实大战。

冒险大厅
冒险大厅

  敢于挑战超级大怪的冒险大厅

  这里是冒险家的乐园,当你进入冒险大厅时,同时你也选择了最具勇气与实力的怪物大挑战。不同潜能的怪物,不同属性的地图,冒险大厅提供给玩家不同等级的怪物,想要快速升级,那就和各个地图中特有的怪物们决战吧。如果今天正好没有同伴陪同,单枪匹马又怕打不过对手,或者无意挑战别的团队,那么冒险大厅中的怪物就是你最好的出气筒。

开设房间
开设房间

  实力如何,竞技大厅比了才知道

  自认技高一筹、才高八斗的你,怎么能错过竞技大厅的比赛,以多欺少,以少胜多的战役多半在这里发生。竞技大厅集合了许多三五成群结伴PK的玩家,真正的竞技乐趣不仅是要打败怪物,更要打败和你旗鼓相当的对手。团队作战,个人单兵,进入竞技大厅才是显示你真正实力的时候。后续,《梦幻坦克》还将开启更多竞技项目,与你的伙伴一起享受战斗的乐趣,计谋战术自在其中,乐享梦境世界好心情。

  初入《梦幻坦克》蓝色大厅,想入冒险大厅大战怪物,还是进入竞技大厅,享受和伙伴们一起战斗的乐趣呢?休闲竞技,选你最爱,更多功能还将在后续一一推出。

  九维网《梦幻坦克》,打造你心中的竞技之王!

  《梦幻坦克》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