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又见达人秀《梦幻坦克》个性功能展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 14:3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梦幻坦克》专区

  近来,一部红遍全球40多个国家的达人选秀节目首入中国,有人评价其为“成功的拿来主义”,这就是当前红遍中国荧屏的“中国达人秀”。草根明星的舞台,平民梦想的真实展现,当现实与梦想产生激情的碰撞,那火花是否会造就下一个风靡中国、甚至享誉世界的苏珊大妈呢?

  在当前开放的社会,个性无处不在,有追求,有梦想,更有可能创造奇迹。九维网《梦幻坦克》更多个性化功能出炉,带给玩家们一个崭新时尚的舞台,你是否会成为这个舞台的王者,成为万人敬仰的游戏达人呢?

甜蜜的邀请
甜蜜的邀请

  以开房间为模式的游戏对战充满了个性化的乐趣,当你初初进入游戏,就有人向你发出了善意的邀请,不要拒绝,进入游戏和大家一起畅玩吧。即使你不是达人,很有可能有机会遇到一个坦克达人哦。而不久后的七夕节,无论你是单身潮人,还是甜蜜恋人,不妨一起进入游戏尝试下甜蜜的邀请,甜蜜如拥抱。

爱要大声说出口的喇叭功能
爱要大声说出口的喇叭功能

  很多老玩家也许还对《梦幻坦克》中的喇叭花-曼陀悲歌记忆犹新,甚至是情有独钟。而游戏中的喇叭功能或许还让你想起了小时候的一档广播节目——小喇叭开始广播了。游戏中特别为玩家们提供的喇叭功能,如果遇到心仪的美女不妨和她私聊一会,如果家族联动,通过喇叭接收信息指示。游戏中的三个频道,包括有当前频道、家族频道和私聊频道将让你的游戏世界互通有无,乐趣无穷。

神奇的坦克表情
神奇的坦克表情

  犹如搞笑族坦克降临,流行的聊天表情总能比文字更好地表达你的真实内心。《梦幻坦克》精装般坦克表情为玩家们提供独到的表情注解,爱要大声说出口,更可以用坦克表情来代替,或开心、或不满,或只是跟同伴打个简单的招呼。坦克游戏里,你有潜力成为一个聊天达人。

  现实中的中国达人秀,游戏中的坦克达人、恋爱达人、聊天达人统统出场。《梦幻坦克》后续还将有更多个性化的功能推出,要做达人,一定不可错过。

  九维网《梦幻坦克》,打造你心中的竞技之王!

  《梦幻坦克》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