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占格子得宝贝 《格子客》预演新节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 11: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格子客》专区

  2010年4月,盛大《格子客》首次限量封测,时隔两月,《格子客》又进行了一轮新版本测试,7月28日《格子客》对外“公测”正式开启。

  测试不断 花样百出玩噱头

  《格子客》历经几次测试,无论在系统版本的调整上还是在应用功能的制作上都在进一步的优化和完善。玩家“静止的水”说:“每次听说《格子客》要测试了,心情都非常紧张,不知道它下一部还会搞出什么新花样,每次都很期待,每次都有惊喜。我觉得这种变着花样玩才是创新。当然,《格子客》还需要看清自己,不要拘泥于传统的游戏模式或者社区模式,应该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路。”

  玩家“HYDRG”说:“虽然卡牌不见了,但是新出的文字道具很有意思,我都在试着收集这些文字来组成自己想要说的话了,要是能把想说的话(贞贞,我爱你!)送给站内的女朋友就好了。”同时也有玩家表示,有人会利用这个道具娱乐,也有人会利用这个道具做坏事。前几天就有在群里看到有人用文字道具组成话来骂人。

不雅门
不雅门

  玩家利用文字道具制造“不雅门”事件

  “占格子得宝贝” 传《格子客》预演新节目

  依照网友先前猜测,盛大《格子客》将在八月有“大动作”,《格子客》又被笼罩一层神秘疑云。究竟《格子客》还有什么样的底牌没有拿出来呢?

  据知情人士透露说,8月中旬左右,《格子客》将上演一场惊心动魄的新节目------“占格子得宝贝”!此活动参与方法非常简单,只需要一个手机号,用手机号来抢占格子区,保证人人在格子帝国中都能占到一个属于自己的格子,为什么要来抢占格子呢,因为格子里每天都会投放“宝贝”!

格子客平面图
格子客平面图

  “宝贝”是啥?“宝贝”会带给玩家多少震撼? “人人有格子,天天有宝贝”有多大吸引力?《格子客》的八月,让我们大家共同期待!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