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汉子争夺战坦克大战全新战力赛详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 11:0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还记得那个流传已久的经典小游戏“是男人就下100层”吗?曾经不知有多少玩家为此苦练很久!现在,《坦克大战online》全新推出真汉子的争夺战——联赛-战力赛,想一展实力的玩家,不妨来试试身手哦!

  【战力赛规则介绍】

  战力赛是只用战力来划分玩家报名参赛阶段的一种全新联赛模式。它不同于普通的联赛,它让同等战力的坦克同时进行PK,是最为公平的比赛方法。战力赛的参赛等级是从10级——50级,而且除了战力之外,没有类似于军衔、VIP等的报名限制。

  战力赛一共有两个比赛时段,分别是周一到周五的14:30和周一到周日的17:30。战力赛根据玩家战力,将比赛分为5个阶段:

  周一到周五每天开放2场不同战力阶段的比赛各1场:

  周日和周六开放2场最高战力区间的比赛,每天1场:

  【战力赛玩法介绍】

  战力赛的基本玩法和联赛相同,采用无淘汰、积分的比赛方式,一场联赛可能有3~8轮。每轮结束后,排行1~6名的玩家将分别得到6~1点积分。联赛的最终名次将根据积分相加总和从高到低排列。

  比赛中的排名规则依旧分为击杀模式和点数模式两种,在点数模式中双方玩家通过击杀对方坦克获得点数,击杀一名对方玩家,你的点数将+1。在击杀模式中,玩家们的主要任务就是击杀对方的坦克,战斗结束时按照击杀数目判定胜负。

  比赛场玩法最全介绍

战力赛报名
战力赛报名

  【战力赛奖励】

  战力赛像普通联赛一样,可以获得丰富的经验、荣誉和银币!而且专家级的战力赛可以获得普通联赛奖励的1.5倍奖励,而大师级的战力赛则更是可以获得两倍的普通联赛奖励!而且排名进入前8的话还会得到英勇奖章哦,如此好事怎能错过!

  每日赛程时间表

战力赛报名
战力赛报名

  你是真汉子吗?那就赶快加入游戏,体验PK的快感吧!坦克大战经典内测火热进行中,经典FC游戏改编,全民休闲竞技网游,无需下载注册即玩。暑期总动员,真免费、新休闲,期待您的参与!《坦克大战online》“年度最佳网页游戏”、“最佳休闲竞技 精英”——天空游戏精品网游,精彩不仅游戏。

  《坦克大战online》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