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之刃》鏖战异界之塔痛击挑衅魔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 10:5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龙之刃》专区

  挑战异界之塔,丰厚的奖励犒劳各位勇士!搜集异界水晶,还可以和异界商人兑换额外的礼物哦!千橡游戏自主研发的新一代玄幻网页游戏《龙之刃》,为了让广大玩家体会更多游戏玩法,享受更多游戏乐趣。异界之塔怪物新增AI对话,将使战斗更加趣味多彩。诸多精彩挑战,敬请广大玩家亲临游戏体验。

对战野猪
对战野猪

  《龙之刃》老用户登陆页面

  誓言城勇者回廊里有位神秘术士,将会在特定时间发动强大的魔阵,把前来挑战异界之塔的玩家传送进去。每天11:30—14:30以及18:30—21:30,在这两个时间段里,3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组队去接受挑战。在勇闯异界之塔的途中,玩家不再遇到以往的普通怪物,取而代之的是穿着高级装备、拥有强力技能的各职业角色,并且还将会与您进行强势对话。

  塔分五层,玩家的队伍在每一层都会经历一场挑战,而玩家只有获胜才能获得通往下一层的挑战凭证,直至玩家的队伍最终完成塔内所有挑战。前往的勇士们,一定要灭了怪物的轻言挑衅嚣张气焰,随着经历的挑战增多,塔内敌人队伍的实力也会明显增加。此外,玩家每通过一层的挑战,都能获得丰厚的挑战回报。但每层的挑战,玩家每天只可完成一次。而且,每次玩家成功战胜敌人之后,除了会获得海量人物经验以及丰厚的技能经验外,更能得到涵盖了宠物经验书、中级进化丹、强化原石和强化晶体等的随机奖励。

  不仅如此,当玩家队伍顺利完成四层或五层的挑战之后,还能获得活动道具“异界水晶”1个。通过积攒的异界水晶到誓言城勇者回廊的异界商人处可换取活力药剂或任选5种1级宝石中的任意一颗。

勇闯异界之塔
勇闯异界之塔

  千橡游戏自主研发的新一代玄幻网页游戏《龙之刃》,每天一战,挑战趣味多多会对话的怪物,于火爆的战斗中,赢取超级好礼;于团队配合中,增进玩家间的友谊。您已经准备好了么?那就快快招募队友进入异界之塔消灭轻言狂语的怪物吧!更多详情,敬请广大玩家参见《龙之刃》官网公告。

  《龙之刃》官网地址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