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幻坦克》带你见证最壮观8月月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 14: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梦幻坦克》专区

  刚收藏了数量可观的超值游戏周边,CJ美女照片和视频又吸引了大家的眼球。在这个火热的八月,还有哪些值得收藏的纪念品是你没发现的呢?

  这里我们要感谢一位非常有心的玩家——党员同学将九维网旗下游戏制作推出了一个8月份的月历集锦。包括有《梦幻坦克》、《小李飞刀》、《第五纪》、《天策》和《武林英雄》等新游老作在内的8月月历绝对是玩家们不可多得的收藏珍品。

梦幻坦克 超萌日历
梦幻坦克 超萌日历

  温情8月,七夕将至,守着《梦幻坦克》中清凉的冰雪地图度过一个冰爽激情的夏天,还可以进入萌爱的蛋糕地图许愿,进入茂密的森林地图乘凉,进入海风轻抚的沙滩地图感受浪漫,更多存在于《梦幻坦克》中的乐趣等待你的发现。

第五纪八月日历
第五纪八月日历

  如果你还没有收集到《梦幻坦克》超萌爱的8月月历,马上下手吧!

  九维旗下所有游戏八月月历下载地址

8月日历
8月日历

  不但有清新的月历,还有各款游戏的壁纸贴图,都可供玩家们下载印刷使用哦!无论是电子版本收藏,还是想将其印刷打包传阅,都会在这个炎炎夏日给你带来一份轻松畅快的好心情。

  《梦幻坦克》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