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杜拉拉升职记看《梦幻坦克》升级潜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 15:4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梦幻坦克》专区

  EQ在斗争中成长的最快。一句杜拉拉经典语录成为时下多少白领们的职场座右铭。

  那么,对于目前被众多玩家强力追捧的《梦幻坦克》游戏来说,玩家们能从《杜拉拉升职记》中得到什么金玉良言,又有多少秘诀可以助你快乐工作,开心游戏呢?

小糊涂登录
小糊涂登录

  EQ在斗争中成长的最快

  态度决定高度,更决定人生。在当今激烈的社会竞争环境中,你不但要有一个超高的IQ,更要有一个成熟的EQ。有调查发现,一个人的IQ和EQ对他在工作上成功的贡献比例为1:2。而《梦幻坦克》作为一款拥有超高人气的休闲竞技类Q版网页游戏,游戏的同时,更可以锻炼玩家的IQ和EQ,情商高低,进入游戏中一较高下吧。

雪豹
雪豹

  多参加集体活动,能增加良性进程。

  还想一个人做独杆司令吗?单枪匹马毕竟没有大部队的能量大,更何况多参加一些团体活动,还会拥有不错的人脉,即使难得遇到命中贵人,但工作中的左膀右臂总是不可缺少的。杜拉拉升职记告诉你,多参加集体活动对于个人发展来讲总归是好的。《梦幻坦克》中的家族系统、撮合模式或许能给你更多这方面的实践机会。

  学会忍耐,往往比强势更可贵。

  虽不及有卧薪尝胆之苦,但小忍则乱大谋,在工作中还是要讲究审时度势。在杜拉拉升职记中,很多人会觉得这句经典的语录和“要么忍,要么残忍。”一句有异典同工之妙。《梦幻坦克》游戏中很讲究迂回、伺机而动的战术,如果你能把握时机,忍一时而智斗,或许可以得到意外惊喜。

排行榜
排行榜

  没有权力的人是很难有权威的。

  这句话用在家族系统中再实用不过了,《梦幻坦克》的家族中有六个职位等级,每个等级都拥有不一样的职位权限。当然,权力的大小也会跟你的军衔等级直接挂钩。另外,在最新的8月份活动中,游戏中的忍术大师就在寻找拥有“忍术之魂”的青年成为自己的衣钵传人,获胜者更可得到游戏中的限量珍藏版坦克——忍者“服部大肠”一个。

梦幻坦克
梦幻坦克

  官僚是该做决定时思考,遇到苦难时授权。而以小资、中产阶级和高产阶级自居的官僚们则被经理、总监之类的级别统一划分,其三八线便是房车一族。MAIL是个好东西,谁说过啥都不能赖,全在服务器上存着呢,公司随时调记录。如此经典语录不胜枚举,而在《梦幻坦克》中却都可以找到其最佳实践平台。

  军衔级别和个人角色级别连级跳,你想过成为《梦幻坦克》游戏里的杜拉拉吗?马上加入游戏,开创你的EQ世界吧!

  《梦幻坦克》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