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孤独求败《梦幻坦克》街霸小王子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 14:2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梦幻坦克》专区

  九维网《梦幻坦克》四格漫画许久没和玩家见面了,许多玩家都在期待着下一集的庐山真面目。

  在ChinaJoy期间,《梦幻坦克》在现场获得许多玩家力捧,更有许多运营商表达了想进一步合作的愿望。一波接一波的好消息让坦克的主美心里乐滋滋的,马上准备了最新一期的四格漫画献给钟爱游戏的玩家。

  在最新的梦幻坦克组的那些事儿中,街霸小王子现身,既然是街霸,我看只能说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了。最终是成功还是失败呢,看了漫画,你就知道!

梦幻坦克组的那些事儿
梦幻坦克组的那些事儿

  《梦幻坦克》四格漫画,用最为搞笑的方式为你讲述坦克组的那些事儿,后续更加精彩,绝对不可错过哦!

  《梦幻坦克》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