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兵小将》技能学习质与量品质追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 14:2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大兵小将》专区

  一场华丽的战斗,离不开玩家技能的使用。在《大兵小将》中,各类效果华丽,内容丰富的技能,在玩家的战斗中被广泛运用。玩家们快速成长后所做的第一件事便是加入门派学习技能。五大门派,数十项技能,让不同门派的玩家体验到了激战的乐趣。

  在玩家们等级不断提升的同时,各类技能也将逐一学习,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学习技能不仅要追求量的需求,质的要求也是不可忽视的一个方面。

  五大门派中,每个门派中均有不少技能存在同一项技能也分多个等级。

青芜山
青芜山

  以兵家技能“勇冠三军”为例,该技能有5个等级,从“勇冠三军1”到“勇冠三军5”随着技能等级的上升,该技能在战斗中所产生的效果也随之发生明显的提升。

  所以玩家在追求技能的种类的同时,不可忽略同一技能高等级的学习。

  技能书获取途径

  大多技能书可通过位于青芜山的NPC李斯与位于大梁城广场的NPC流浪商人处购买。

道具栏
道具栏

  注:李斯处出售低级技能书,流浪商人出售高级技能书;

  除了NPC处可购买部分技能书,未出售的技能书玩家可通过挖宝系统获取,或者通过任务获取。但由于挖宝获得的技能书为随机获取,玩家通过挖宝获得的技能书不一定能为玩家所使用。

  要将技能发挥出最好的效果,单纯的学习技能还是远远不够的,只有对玩家的属性值做出合理的加点分配,针对玩家所期望达到的效果添加属性点,放可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注:

  (1)玩家只可通过学习本门派的技能书学习技能;

  (2)每本技能书均有等级限制,玩家只有达到最低等级限制方可学习该技能;

  (3)部分技能有前置技能的限制,玩家只有习得其前置技能,方可学习该技能;

  更多新版《大兵小将》精彩内容等待你的发掘,进入《大兵小将》的世界来体验吧!

  《大兵小将》是一款Q版回合制角色扮演类的网页游戏,游戏根据电影改编而来。游戏画面以Q版形式还原了战国时期的时代场景与人物,完美结合MMORPG和休闲游戏的玩法,轻松诙谐的游戏打斗,独特的游戏设计,融入了各种经典回合玩法与SNS社区概念。让玩家体验经典的同时,也感受一下时尚元素给游戏带来的清新之风。游戏中存在的各类特殊系统如家园系统,挖宝系统,帮会系统等,让玩家在游戏中体验家园的乐园,感受挖宝的神秘,过把帮会中一呼百应的热心豪情,希望玩家通过游戏感受到游戏所传递的爱与和平的主题。让你在紧张的学习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体验一场另类的英雄成长史。

  《大兵小将》官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