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唯美一草一木《龙之刃》引领极致画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 10: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龙之刃》专区

  摒弃冗余的细枝末节,将局促的街角重新规划;把极富感染力的光影效果投射到游戏之中,让这一切美景在网页游戏中成为现实。这就是千橡游戏自主研发的新一代玄幻网页游戏《龙之刃》,为玩家带来的震撼体验。誓言城历经全面装修,页游极致视效令人叹为观止。而玩家看到的不仅仅是绚烂多彩的顶级页游画面,更是足以媲美单机的网页游戏视觉技术的再度突破。快快进入游戏,捕捉来自一草一木的唯美气息、体验顶级美感的玄幻世界吧!

城区街道
城区街道

  《龙之刃》极速登陆页面

  梦幻瑰丽的誓言城

  以唯美画风为主打的《龙之刃》将通过全新画面向玩家证明,绚丽的视觉效果不会影响游戏流畅度的,是可以追求极致美感的。誓言城全新规划调整,包括机械城区以及长老院在内的地图都将全面修整。北部地区不再堆积充满工业气息的钢铁建筑,除了玩家的活动空间变得更加宽阔,一体式的北部街道还将让玩家对目的地的选择更加明晰。

  此外,融合了18世纪欧式圆顶风格的各类华丽建筑群也将一并上线。徜徉在誓言城如梦幻般的街道上,感觉到的不是烦躁,而是淡淡的平静。雾化的街角,精致的水果摊位,甚至散落在石制地板上的斑驳光影都清晰可辨。面对这些细致入微的美景,甚至会让人产生一种久违的眷恋。不再想要长途跋涉,只愿同心爱的人,就这样静静的漫步在这绝美的街边。

  繁花似锦的中心大街

  贯穿誓言城东西的中心大街,在此次装修过后将以更加清新的姿态出现。由西至东,街道被规划的整整齐齐,其中却也不乏别具一格的个性建筑。一条条通向远处的甬道,将玩家的视野引向更广阔的远方,洒在建筑上的阳光,在阴影的衬托下也更加明快。如果玩家足够细心,还会发现就连银行旁边花坛里的植物都格外细致。

  而面对这所有细致入微的刻画,游戏速度依旧酣畅,玩家完全不需要担心高品质的画面会带给浏览器更高的负荷。《龙之刃》在为玩家呈现极致画面的同时,已经完美的解决了画面的流畅性问题,玩家只需畅享如画卷般俊美的玄幻奇景就足够了!

龙之刃 誓言城北一区
龙之刃 誓言城北一区

  一草一木的雕琢,欧式风格的完美展现。千橡游戏自主研发的新一代玄幻网页游戏《龙之刃》,已经将全新誓言城展现在玩家面前。无需等待,只需点开网页,即可畅享如客户端游戏一般的卓越画质。快快进入游戏,感受如油画长卷般的欧式玄幻城镇吧。更多详情,敬请参见《龙之刃》官网公告。

  《龙之刃》唯美官网地址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