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场上见真章《封神行》PK火热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 09: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封神行》专区

  战棋RPG页游《封神行》近日喜讯不断,全新版本及全新服务器同期开启,无数玩家潮水般涌入,尽情体验智慧页游所带来的乐趣!新的 PVP竞技活动随之上线,让大家彰显自我实力!

《封神行》竞技场PK比赛
《封神行》竞技场PK比赛

  经过长时间的厉兵秣马,到了一展风采的时刻了!《封神行》竞技场(逐鹿)PK全面展开,各路英雄豪杰云集前来,孰强孰弱一试方知。大家快来场竞技场(逐鹿)1V1比武吧!

  【比赛范围】:精卫填海

  【报名规则】

  报名时间: 7月27日9:00-8月2日14:00

  报名方式:

  1、论坛报名回复报名(请勿另开新帖),点击右上“回复”报名。

  2、联系客服报名

  3、报名请注明:角色名称,等级,所属势力(商朝或周朝)

  【活动时间】:8月2日 — 8月11日(暂定)

  【筛选规则】:

  1、我们将从所有报名玩家中选择32人,参与本次活动。

  2、按等级排列从高到低筛选。

  3、筛选结果将在报名结束后公布玩家名单,并安排好比赛流程。

  4、比赛对手随机组合。

  【PK赛规则】:

  比赛赛制为淘汰赛,2人一组,优胜者出线,进入下一轮比赛。

  1、按照赛程,对战双方在规定时间内,在竞技场(逐鹿)1V1完成比赛。

  2、每次比赛胜利的一方要截战报图作为凭证(竞技场战报可在信函中收件箱中查询,其中战报图必须包含参赛双方的游戏角色名、比赛结束时间)

  3、每次比赛介绍后客服人员会联系参赛玩家,统计获胜的玩家名单,并展开下一轮比赛。

  4、最后四强比赛,将由客服人员创建房间作为裁判加入战场,决出前三名。

  5、比赛因一方不在线无法进行的,在线的玩家因及时联系客服,逾期不参加比赛者将视作弃权。

  6、为了确保赛程正常进行,各位参赛玩家务必加入QQ的PK比赛群,进入群后请改成跟角色名一样的昵称,以方便联系。

  【比赛奖励】:

  1、 第9-32名可获得50礼券奖励

  2、 第4-8名强可获得200礼券奖励

  3、 第一名:1000礼券+50个蛟龙+1个终极技能卷宗

  第二名:600礼券+30个蛟龙

  第三名:400礼券+25个蛟龙

  《封神行》破关斩将专题

  《封神行》官网地址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