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军魂庇佑 领主传说为自由和民主而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 10:0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领主传说》专区

  七月流火,八月未央。在热浪滔天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又一年的八一建军节。犹记得1927年8月1日凌晨2时,以周恩来为首的前敌委员会和贺龙、叶挺、朱德、刘伯承等统领下的原国民革命军中士兵2万余人,为了对抗蒋介石的南京国民政府对共产党实行的镇压政策,在江西南昌武装起事,从而正式建立了由共产党领导的武装部队。

  1933年6月30日,中国共产党中央革命军事委员会决定:每年8月1日为中国工农红军纪念日。同年7月11日,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临时中央政府批准了这个决定。从此,“八一”成了共产党领导下的军队的建军节,并且一直沿革到现今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成为解放军的建军节。

  “八一”为自由和民主而战的军魂延续至今,成为《领主传说》不可或缺的东西。作为一款完全原创的网页游戏,《领主传说》的背景虽然在遥远的欧洲大陆,其骨子里透着的却是中国人崇尚和平和正义的精神。在这个游戏世界中,你所扮演的是一名受民众爱戴的领主,为了挽救被灾难摧毁的世界以及对抗邪恶之力而不断奋战。你振臂一呼,就有千万勇士齐聚麾下;礼贤下士,则有流连于酒馆的豪杰助你一臂之力;为人民寻求更多生活资源而去探索,只为真正勇士准备的财宝就会展现在眼前。有很多时候,你不得不韬光养晦与他人合作,以期度过艰难时期;或者忍痛牺牲部分军士,只为最后的胜利。但你始终记得,无论你做了什么,你心中的信仰始终是迎来自由和民主的那一天。就算有神袛之力护佑,那也只是他人的力量,只有真正的军魂存在你心,你方能战无不胜。

  当再次经历一年的建军节,曾经的英雄事迹依然历历在目。《领主传说》不仅只让自己成为一款游戏,更希望能够承接过去的精神,军魂庇佑扬我军威,为自由和民主战斗到底。我玩《领主传说》我自豪!

  《领主传说》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