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学怪人再现江湖 坦克大战技能金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 18: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坦克大战online》的科学怪人——怪博士再现江湖了,经过一段时间的研发与试验,怪博士组建的科技中心全面开启“技能实验室”!此实验室与其他实验室不同,你可以在这里体验神秘的“点卡成金”,获得全新的逆天神技,那么呼风唤雨称霸战场的日子就指日可待啦!

  【休闲竞技大玩科技 怪博士组建科技中心】

  坦克大战的科技中心是一个充满趣味性的系统,是由怪博士组建的一个特色系统。科技中心现在开放的功能包括:能获得大量经验奖励的“委托处”和全新上线的“技能实验室”。

  科技中心与其他系统的玩法不同,这里充斥着浓厚的科技味道,完成“委托处”颁发的“每日委托”即可获得大量的经验,全新上线的“技能实验室”更是将科技中心的特色发挥的淋漓尽致,化腐朽为神奇拥有“点卡成金”功能的“金卡实验项目”,保证让大家在休闲竞技中大玩一把科技,体验到全新“金卡”带来的“杀很大”!

坐落在坦克广场的科技中心
坐落在坦克广场的科技中心

  【魔法再现坦克战场 带来点卡成金神奇蜕变】

  科技中心中全新上线的“技能实验室”是个充满科技魅力的地方,大家可以通过使用技能实验室中的“技能卡回收”和“技能卡转化”体验到“点卡成金”的神奇蜕变,获得一张全新的,拥有逆天属性及战力的“金卡”!

装备金卡的坦克在战场上威风凛凛
装备金卡的坦克在战场上威风凛凛

  坦克大战的技能卡相当于RPG游戏中的技能,每张技能卡都携带者不同的技能效果,而且技能卡还分为主动技能卡和被动技能卡。主动技能卡是需要玩家装备后在战斗中主动使用才会触发技能;被动技能卡是只需装备后就可以一直生效的技能卡,无需主动触发即可将技能卡的属性将直接加成到你的坦克属性中去。

  而金卡是坦克大战中被动技能卡的升级版,每一张被动技能卡都有一张与之相对应的金卡,并且在原有的技能卡基础上增加一条额外的属性加成,金卡与普通被动技能卡相比,它的基础属性和战力都要比普通技能卡高得多哦!

  【神技轻松获得 逆天战力你也能够拥有】

  这样实力超俗,属性逆天的金卡,大家一定以为要花很多RMB吧!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坦克大战的逆天金卡无需花费一分钱即可获得。大家只需要通过科技中心的“技能卡回收”、“技能卡转化”两项功能,只用4张强化等级小于等于+4的闲置技能卡或1张强化等级大于等于+5的普通技能卡就能够换取啦!全程无需花费一分钱,你只需点击几下鼠标即可轻松获得!

  感受技能横飞的坦克战场,享受魔法满地的休闲竞技,坦克大战经典内测火热进行中,经典FC游戏改编,全民休闲竞技网游,无需下载注册即玩。暑期总动员,真免费、新休闲,期待您的参与!《坦克大战online》“年度最佳网页游戏”、“最佳休闲竞技精英”——天空游戏精品网游,精彩不仅游戏。

  《坦克大战online》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