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球经理世界 续约球员官方帮您延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 13: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SNSyx《足球经理世界》是一款模拟经营一支足球俱乐部的游戏,您在游戏中扮演俱乐部经理的身份,管理一支球队并带领球队迎战各种比赛。在游戏中,您将同时身兼俱乐部老板和经理,既负责球员的引进和卖出,又负责投入资金到俱乐部的一些设施,如修建更大的体育场等等。 您要从球队中选择处于最佳状态的球员组建一支球队,在赛前制定战术、决定训练计划……

  SNSyx《足球经理世界》7月30日周末活动,在这个火爆的游戏世界,任由您驾任意御超级足球豪门,享受操控联赛快感,卡卡,梅西,c罗全世界巨星球员随时听你调配,顶级的足球游戏尽在SNSyx《足球经理世界》!

  周末活动一、登录就送礼 天天等你拿

  活动范围: 一区

  活动时间:7月30日——8月1日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玩家每天登录游戏即可在日常任务中领取大礼。大礼包含:双倍训练卡x1,球员改名卡x2,营养饮料x1,运动饮料x1,能量饮料x1,蛋白酶x1,总价值20金币!

  活动提示:

  1:登录游戏后在日常任务中领取。

  2:奖励不累计到第二日,即第二日无法领取前一天的奖励!

  周末活动二、续约球员更实惠,官方帮您延时间!

  活动范围:一区

  活动时间:7月30日——8月1日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内续约球员,按照续约的时间长短,根据以下规则延长球员效力时间!

  1、续约1周,原7天,活动期间为8天,延长1天!

  2、续约2周,原14天,活动期间为16天,延长2天!

  3、续约3周,原21天,活动期间为25天,延长4天!

  4、续约4周,原28天,活动期间为35天,延长7天!

  活动提示:

  1 续约已有明星球员不能超出上限4周!请玩家根据球员本身效力时间合理选择相应续约天数!

  2 签约新明星球员时的效力时间也同样延长!

  3签约新明星球员时第一次选择合约时间时也要留意签约的时间,如果选择签约1周,然后再续约的话,则会造成无法续约4周,只能续约3周,这样将会造成奖励延长时间减少!

  4 本活动对游戏币续约方式有效,玩家也可通过游戏币进行续约!

  加入SNSyx足球经理世界官方群组,每周都有惊喜送。

  SNSyx《足球经理世界》官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