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植物大战僵尸OL》世界之树惊喜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 10:1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植物大战僵尸OL》专区

  你的黑暗黄豆炮妹妹再升级就成为木叶家族的成员啦!可是升级道具“木叶标识”在哪里呢?对于僵尸迷来说,最杯具的事情莫过于万事俱备,只欠素材。

  而现在,你还在为得不到进化素材而烦恼吗?世界之树可以达成你的愿望。只要你的等级达到10级,就可以来到世界之树身旁,每天细心照料世界之树,就可以获得各种进化素材和金钱。你的坚持可以带来更多的回报哦!)

 进入方法
进入方法

  你的等级达到LV10了吗?没达到的可得努力喔!只要等级达到10级,点击《植物大战僵尸OL》主界面的大树图标,便可进入世界之树。

智慧之树
智慧之树

  每天给世界之树施肥,你会亲眼看到小树苗长成参天大树,继而结出珍稀素材。世界之树能长出三叶草么?可以结出牛角么?这将是你和世界之树的秘密,浇灌它,你会揭晓谜底!

仓库
仓库

  只要你持之以恒,你的仓库就会充满各种高级素材,还等什么,赶快照顾世界之树,壮大你的植物大军吧。

开战
开战

  《植物大战僵尸OL》官网:http://pvz.youkia.com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