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亿星辰》携全新活动贺新版本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 10:0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千亿星辰》专区

  7月29日,《千亿星辰》全新版本古战场功能和道具分解功能全面开启,大大增加了游戏的可玩性和平衡性。伴随着古战争功能的亮相,官方特开设全新古战场挑战活动,活动内容如下:

  活动时间为7月29日—8月2日,活动范围:【白羊座】、【金牛座】、【双子座】,活动结束后奖励系统将自动关闭。

新版本
新版本

  《千亿星辰》官方网站

  《千亿星辰》账号注册

  活动内容:

  成功挑战银勋一星后可获得:基础材料箱1个;

  成功挑战银勋二星后可获得:中等材料箱1个;

  成功挑战银勋三星后可获得:高等材料箱1个(分三等);

  *注:三星银勋挑战中指挥官所带部队吨位在50000—70000吨之间且挑战成功,可获得:高等材料箱II;当指挥官所带部队吨位达到70000—90000吨并且挑战成功可获得:高等材料箱III。

  奖励说明:

  基础材料箱:使用后随机获得钨钛合金、绿水晶、纳米材料、放射元素。以及必获得:5000单位水晶、金属。

  中等材料箱:使用后必获得10000单位水晶、金属。随机获得斥力晶体、放射元素、绿水晶、强核力元素。

  高等材料箱:使用后必获得20000单位水晶、金属。随机获得强核力元素、白色波斯卡、蓝色波斯卡、红色波斯卡。

  高等材料箱II:使用后必获得青铜勋章一枚、20000单位水晶、金属。随机获得强核力元素、白色波斯卡、蓝色波斯卡、红色波斯卡。

  高等材料箱III:使用后必获得彩金勋章一枚、20000单位水晶、金属。随机获得强核力元素、白色波斯卡、蓝色波斯卡、红色波斯卡。

  注意事项:所有星系防御区古战场冷却时间统一。

  相信此次活动过后,拥有了这些超级武器的军团之间,势必会引发更大规模、更高等级的战斗。银河系的格局也会随之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千亿星辰
千亿星辰

  《千亿星辰》全新版本眩目来临!颠覆传统练级和掉宝限制,古战场特设功能,还有装备分解特色功能,双料全新游戏元素诚邀你激情参战!!

  游戏官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