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机在脚下《华山论剑》跑出百万富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 18: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华山论剑》专区

  很多玩家认为在游戏里,不花人民币会没法生存,其实这种说法是错误的。曾经就有媒体曝光过某游戏“奸商”玩家17天赚10万人民币的事例。商机就在脚下,只要你成功把握,在游戏里就算不花人民币亦可富可敌国、权倾一时。

  古有中国的丝绸之路、西方的黄金水路,还有米商、盐商等,都是历史的“跑商”典范。在《华山论剑》里,也有个简单有趣又赚钱的系统——跑商,是最快获得银子的途径之一,只要每天跑商,基本上就有用不完的银子。一个成功的生意人除了敏捷的思维和过人的市场洞察力,还要求有迈向成功的机遇。这些都可以在《华山论剑》的跑商系统里得到锻炼。


倒买倒卖的NPC行脚商人

  “商人”是什么?“商人”就是买卖东西,把东边的买卖到西边去,辨贵贱,调余缺,度远近。商场如战场,商场搏弈分秒必争,现实如此,游戏中也遵守这个规则。


价格表

  《华山论剑》跑商小技巧:

  1、跑商不用特意,就是走到哪里行脚商人看一眼遇到便宜的买来就成了

  2、倒卖的时候注意点时间,两个地方来回倒卖一个商品是最快的,基本5分钟就能完成任务。

  3、一次性商品最多就能买100个,起初买便宜的,钱多了后可以买贵的,那样也很快!

  4、买商品不一定要选此商品的价格最低的,低买高卖有得赚就好,有你来回选商品的时间,你可能跑好几次了。

  “跑商”系统,就是它了!它将为你开辟一条赚银子的康庄大道!只要每天坚持跑,百万富翁都可以被你跑出来!

  即刻前往《华山论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