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日盛大《格子客》首次公测即将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 11: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格子客》专区

  7月28日,即将迎来《格子客》首次公开测试,此次测试规模大,活动多,产品更加新颖卓越,奖品更加诱人实惠!

  本次公开测试,源源不断增加新奖品,预计奖品总额将会达到百万余件,可创《格子客》“测试史”奖品新高。

  《格子客》公开测试后也会惊喜不断,活动第一季------“千种游戏码抢先拿,极品道具送不停”!此次活动将以玩家最为关注的“游戏”作为主题展开,三十余款当下最流行最火爆游戏的“邀请码”、“新手码”及“极品道具”将在翻格子中出现;“梦想拼图”将特设游戏“专属拼图”,完成专属拼图,你就有机会获得和游戏相关的各类实物奖品,键盘,鼠标,游戏机,应有尽有,选你所选,拼出所拼,拿走所想!

格子客
格子客

  另外,《格子客》首次公开测试在应用功能上也做了很大的调整,卡牌乐园、X档案、炼金术的道具将一并消除,新的应用“格子富翁”“夺宝闯关”神秘开启,相信会给玩家献上满意的盛夏狂欢之旅!

  格子客是一款通过简单的翻格子进行的社交产品,每次翻格子,都会有不同的体验,可以翻出快乐,翻出惊喜,翻出知识,翻出梦想,翻出缘份!

  注册盛大通行证

  登录格子客测试地址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