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山大地震来袭领主传说拉响红色警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 15:0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领主传说》专区

  正在上映的《唐山大地震》把我们的思绪拉回了三十多年前的那个夏天。中国唐山,7.8级,242769人,我们依然不忍回眸那些悲惨的数字。首都北京摇晃不已,天安门城楼高大的梁柱痉挛般地“嘎嘎”作响。从渤海湾到内蒙古、宁夏,从黑龙江以南到扬子江以北,这一华夏大地的人们都感到了异乎寻常的摇撼,一片惊惧。美国阿拉斯加帕默天文台急速响起扣人心弦的警报声,世界各大通讯社当日向全球公告了这场灾难。


唐山大地震

  突如其来的灾难总是让人防不胜防,现实生活也好,虚拟世界也罢。看着新闻中的天灾人祸,游戏中的可怕遭遇,我们多么希望能够拥有未卜先知之术,能够在灾难到来前将其化为无形。于是,现实生活中我们有了地动仪和天气预报,而《领主传说》中则有了预警科技。

  科技系统是《领主传说》中极其重要的组成部分,在我们升级建筑之余,科技系统带来的不仅是资源产量的提升还有各种强大的增益效果。作为战斗科技中排在前位的预警之术,其重要性不言而喻。敌军的攻击,地域的灾害还有未知的祸事,有了预警之术,你都能在最快的时间里做好防范或者补救。并且如果你处于离线状态有敌军进行偷袭,预警之术也能够配合即将实现的策略系统给予偷袭者迎头痛击。事实上,在很多时候,领主们对于预警之术并未过于在意,甚至不去对其进行升级,直到受到巨大损失才追悔莫及。这些领主过于迷信了“进攻才是最好防守”的名言,真正的铜墙铁壁防守并非来源于进攻,而是斗志。进攻需要太多的准备工作和时机,有时进攻非但无法形成防守,反而成了冒进。拥有斗志的防守则不然,作为被动一方却能因为有预警的强大信息支持,区区敌军进攻根本毫无意义。相信这些领主在真正了解了预警之术的用处之后,一定会成为真正的策略大师。

  灾难来临,红色警报响起!伟大的领主大人,你准备好了么?

  《领主传说》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