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无敌:王国》酒馆英雄蹂躏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 11:2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英雄无敌:王国》专区

  说起“英雄无敌”中的酒馆,很多人可能会有这样的印象:一个爱传八卦的老板,各种身怀绝技的英雄,花点钱购买情报的好去处。

  在单机版英雄无敌中,孟斐拉、凯瑟琳、哥德里克、伊莎贝尔……是一个个耳熟能详的名字和故事。你可以帮他们升级、选择技能,充分利用他们的独门绝活,却必须以尊敬和仰赖的心态,看他们演绎故事,帮你获得胜利。

  是不是觉得不太过瘾?在《英雄无敌:王国》中,你可以充分蹂躏他们—

  《英雄无敌:王国》是育碧研发的英雄无敌系列网页游戏,延续了五代的英雄、城堡等各种画面。在酒馆里,你可以看到一些熟悉的英雄和名字,当然,你可以替他们修改名字、脸庞、和想要学习的技能。

  一、修改英雄名字及头像

  譬如说有玩家给英雄起名为各种兔子—“蓝毛波斯兔、东印度美姬长毛兔、红毛烈火食人兔”:

  酒馆里还偶尔能刷出彩蛋英雄~比如说下图,据说是育碧的一个员工照着自己面貌画进去的……

  二、菜刀型和魔法型英雄

  《英雄无敌:王国》中,把英雄分为几种类型。和单机类似,有些英雄偏魔法型,有些英雄偏进攻或防御。但同时,《英雄无敌:王国》中给予了每个英雄13种职业选择,有建筑、侦查、领导、魔法,还有商人、骑士等。

  有位玩家总结攻略:发展一个王国需要培养六个英雄,分别是侦查英雄、主战英雄、蹲点英雄、菜刀英雄和守护英雄!


蹲点英雄

  三、恨谁,你就让他受伤吧!

  你是否对单机系列里某些英雄十分仇恨?比如拜娅拉?

  恭喜你,你可以在《英雄无敌:王国》中充分蹂躏她,比如,让她每天去升矿,让她带炮灰去堵敌人枪口……当然,这样做的后果可能是:她受伤了或者被敌人俘获。

  并且,你在《英雄无敌:王国》中也可以同时获得圣堂、地狱和学院的城堡,并让不同种族的英雄并肩作战。


银角大王

  传承经典系列,颠覆单机玩法。《英雄无敌:王国》,英雄无敌系列的正统延续和全新呈现!

  更多信息请关注:

  官方网站

  游戏反馈区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