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之刃》清凉装配狠角儿现最潮斗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 12:0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龙之刃》专区

  容光焕发,凶悍斗士变身前卫潮人;凉拖黑衫,彪形大汉也能闲庭信步。千橡游戏自主研发的新一代玄幻网页游戏《龙之刃》,继清凉夏日少女装之后,再度推出清凉夏日少男系列时装。谁说闪耀是女子的专利?MM们可以将玉腿外露,斗士大叔就能把肌肉晒出来。还记得“终结者”中施瓦辛格的经典造型么?经过全新清凉夏日少男装点缀的斗士将主导你的回忆。用不一样的审美,众多玩家可以得到不一样的答案,但面对超MAN超休闲的斗士大叔,玩家恐怕就要一致惊呼“太帅啦!”。还等什么?快快进入游戏,一睹最“潮”大叔吧。

飞空艇港
飞空艇港

  《龙之刃》极速登陆页面

  彪悍的外形不需要解释

  相信很多玩家还在忌惮“斗士变性装”那绝无仅有的震撼之力,一个七尺大汉穿上复古贵妇装确实有些令人难以接受,但它曾达到的震撼效果是有目共睹的。不过这一次,玩家无需担心,因为真正帅气的斗士大叔已经横空出世。作为游戏内独一无二的彪悍战士,斗士特有的雄性激素是无论如何也掩盖不了的。经过清凉夏日少男装点缀的斗士,将再度燃起审美狂潮。黑色墨镜、黑色腕带、黑色衬衫就连他的人字拖都是黑色的。酷酷的大叔,充满成熟韵味的着装,相信没人会不喜欢。

  独特魅力让斗士冠绝群伦

  斗士的魅力彻底散发的时候,并非就是他浴血奋战之时。而是当他选择沉默下去,选择掩藏一切真正实力的时候。他们掩去了象征狂野的倒刺,脱掉了厚重的战甲,将融在血液中的狂气逐渐内敛。要知道,只会怒吼的狮子不可怕,可怕的是那些不苟言笑、只需一眼就能令对手颤抖的狠角色。拥有强大的实力,更凭借坚实的臂膀成为最有安全感的护花使者,一袭黑色又为其增添了无限神秘感。试问这种魅力,又有几个异性能够与之抗衡?

  卓越属性让大叔如虎添翼

  此外,全新清凉夏日少男装也没有忽略它的另一个用途——提升属性。是的,正如玩家在《龙之刃》中见到的那样,这是个用实力说话的世界,这是个强者称雄的世界。无论玩家是完成任务、挑战副本,还是参加角斗场PK赛,强大的实力不仅能让角色的生命获得充分保障,更可令玩家异军突起一鸣惊人!力量与耐力同时提升15点附加属性,将让穿上时装的斗士,更具杀伤力。

变异蜜蜂
变异蜜蜂

  而你——斗士的对手,是否会被他神秘的外表蒙蔽,是否能感受到墨镜背后那双闪着凶光的眼睛所带来的压力呢?千橡游戏自主研发的新一代玄幻网页游戏《龙之刃》,全新清凉夏日少男装已经全部上线。清凉一下,感受全职业夏装带来的超强视觉冲击。但请注意,若论雄性魅力谁为最?非“潮人”斗士莫属!更多详情,敬请参见《龙之刃》官网公告。

  《龙之刃》唯美官网地址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