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拒绝浮躁用心才能玩《英雄无敌:王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 11:0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英雄无敌:王国》专区

  社会的急剧发展、竞争的急剧上升,捷径和利益成为了每个人追求的对象,而浮躁和功利化则成为社会普遍现象。

  而网游界,随着各种病毒式营销、山寨产品、低俗炒作等,也愈显浮躁。

  拒绝浮躁  三年打造一款网页游戏

  网页游戏相对于客户端简单许多,前期投入少,开发周期短。在投入和回报的双重压迫下,厂商注重”短、平、快”。

  相对于许多游戏不到半年的开发周期,育碧花了三年才让网页游戏《英雄无敌:王国》上市,同时动用法国和中国的两个工作室进行开发汉化,在中国大陆封测之前,便已内部测试更换了几十个版本。

  仅是这份如同打造单机游戏的认真和执着,便在网页游戏界,显得尤为特别。


英雄无敌:王国

  摆脱浮躁  沉下心来才能玩的游戏

  对于《英雄无敌:王国》,很多玩家都是越深入玩越沉迷,感受到的乐趣越多。这款游戏如同一瓶不起眼的陈酿好酒,打开后慢慢品尝,才能感受其独特和馥郁的味道。

  比如说战斗系统。《英雄无敌》系列以方格地图和即时操纵见长,而《英雄无敌:王国》中,战斗过程则是以战报形式来呈现。游戏起始,许多玩家认为文字战报太过枯燥乏味,然而深入游戏后才发现,原来文字战报的战斗系统也能如此充满挑战和趣味~

  兵种的相克,排列的顺序,每只部队数量的多少,英雄的属性,特殊技能,魔法的使用……简单的一个战报,却包含了丰富复杂的策略和精细的排兵布阵。如果你静下心来斟酌,将能获得“史诗般的胜利”;而如果你浮躁地无脑强A,即使实力很强,也会有极大损失,说不定战报的结果是“帝国的耻辱”。

  每场战斗根据双方表现评判不同结果,并将显示荣誉修正,如果你能用尽量少的兵,击败了尽量多的敌方部队,将会获得极高的评价,并提高将近两倍的战后经验。 但如果你兵力很高却惨败,将会获得失败及耻辱的评价,并折损大部分经验,英雄也可能受伤。

  游戏中其它设定也需要自己去摸索、学习和思考,更有玩家自称数据流,反复试验和总结游戏数据,总结“三十六计”和发展攻略。


大捷

  想摆脱浮躁情绪么?沉下心来玩《英雄无敌:王国》吧,一款用心做的游戏。

  《英雄无敌:王国》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