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youkia延期关闭注册或因植物大战僵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 10: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植物大战僵尸OL》专区

  继《植物大战僵尸OL》在youkia社区上线后,天上友嘉又推出新游——真正军事战棋类策略游戏《前线》。一个是休闲有爱的互动小游戏,一个是冷酷有型的策略页游。两两携手于youkia.com重磅出击,该出手时就出手,youkia总能给玩家制造惊喜!

《植物大战僵尸OL》
《植物大战僵尸OL》

  游戏狂人们当然不会错过,7月14日youkia.com应植物迷和僵尸迷的要求,开放第二波限时注册。原本定于7月21号关闭注册,无奈《植物大战僵尸OL》玩家太过热情,一再要求社区能给出更多的机会让更多玩家加入植物和僵尸系列,以便游戏互动性更好的体现——且看youkia迷你博客上求好友的发言,社区玩家蜂拥,然而对于《植物大战僵尸OL》玩家而言,好友始终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而另外一批玩家则来自很MAN很强大的《前线》,一批曾经经历过单机战棋游戏的纯爷们儿,在社区《前线》游戏链接中体验六边形战棋策略游戏的快感,目睹《前线》重现单机战棋游戏的辉煌,怎肯错过机会!

  应《植物大战僵尸OL》玩家们的要求,同时《前线》也为了向单机战棋策略游戏致敬,youkia现延期限时注册时间至7月30日下午14点。这段时间内youkia不仅准备了好游戏,还有丰富的活动和丰厚奖品相赠喔,还在犹豫的玩家们,抓紧时间抢驻youkia吧!

  Youkia社区地址>>>>>>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