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疯狂宝石》如何使自己处于不败之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 13:4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疯狂宝石》专区

  网页无端竞技大作《疯狂宝石》以连消宝石为基础,为宝石玩家们提供了一个益智、快乐的新天地,让我们共同来探索这个神秘的世界,在欢乐、休闲之中成为一个连消宝石高手吧!所谓高手,当然要是拥有极强的实力,能够处于不败之地的骨灰级玩家了!

  《疯狂宝石》的基础玩法是3个同类型的宝石想配对消除。即便是没有玩过的玩家,你只需能够看懂同种宝石颜色的搭配,便可顺利的融入宝石的大家庭了,当然,仅仅如此可无法被称为高手哦!

  技能的合理使用是成为高手最为华丽的一条道路,角色升级后将会不断获得成长经验提升等级,当等级达到需求后,便可获得新的技能,技能有辅助型的,攻击型的,也有削弱型的,合理搭配三者,将会使你在战场上获得更多的优势!

  随后即是纹章,当你的纹章与你当前的人物属性能够合理的搭配之后,你将获得的将不仅仅是一个纹章的效果,这将会演变成胜利的喜悦!纹章的回血、回魔、反伤、伤害增幅等等效果需要你来细心的搭配才行哦!

  还有最后一项,这是最基础的,也是最难的。即是宝石的消除!游戏中的每颗宝石都有它们的功效,消除元素四系宝石可获得土火水风元素值,用来发动技能,消除强攻守护宝石可以获得攻防增幅,消除大小鬼宝石可以给敌人造成普通伤害!

  了解这些功效后,还需要判断当前自己需要的宝石是什么,当前敌人需要的宝石是什么,这样才能控制敌人,成就不败之路!当然,以上这些仅仅只能成就不败之路的一小段,想要成为真正的《疯狂宝石》高手,没有真正的了解游戏的奥义,可是办不到的哦!

  《疯狂宝石》官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