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玉急了也打人 领主传说教你玩淡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 11: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领主传说》专区

  作为四大名著之一的《红楼梦》,给人的感觉应是温婉柔和,其中尤以书中人物为甚。然而我们所熟悉的宝玉哥居然在大庭广众下抡起拳头,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原来,昨天下午2:00新版红楼梦剧组来到苏州市白莲社区进行宣传,包括宝玉,黛玉,宝钗的扮演者及导演李少红在内一干人等参与了此次活动。整个活动过程比较顺利,观众也很捧场。没想到就在活动结束后,一位观众忍不住说了句话——李少红玷污经典。结果剧中少年宝玉的扮演者于小彤在走过百米之后突然回头,揪住这位观众的领子作势欲打,幸好剧组人员上来劝阻才没酿成恶果。

  看到本该温和的宝玉如此急躁,我们真诚推荐他去玩一下《领主传说》——一款非常淡定的策略型网页游戏。在这款游戏中,结合了西方各种经典传承及东方特有的儒家风范。忠贞的骑士,潇洒的游侠,神秘的咒术师配合中国傲世兵法在这广袤而遍布宝藏的大陆上演了一场血雨腥风的传奇故事。在平常的游戏中,你可以轻点鼠标完成建造,研究及征兵事务,还能派遣军队外出探宝或独自逛酒馆寻访良才;而一旦兵事四起,只要稍稍运用策略便能谈笑间敌人灰飞烟灭,只怕是传说中的“三轮哥”也无法做到如此淡定自如。正值《领主传说》强势资料片“勇士的试炼”登陆在即,身为领主的你将遭遇更恐怖的磨练,然而这正是考验你淡定指数的最佳方法。当你能够做到面对千军万马淡然一笑,身处惊涛骇浪镇定自若时,“淡定哥”的称号就非你莫属了。同样,我们的宝玉哥在玩过《领主传说》后一定也能坦然面对观众的质疑,不再毛躁,而是不断磨砺自身,成为一名优秀的实力派演员。

  热浪翻滚的炎炎夏日,《领主传说》将带您领略冰极凉爽的“淡定”境界!

  《领主传说》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