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久游网携两款webgame大作亮相2010chinajoy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 10: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中国网游界一年一度的盛世ChinaJoy即将于今年7月29日在上海举行,作为国内知名的一线游戏厂商,除自主研发的客户端游戏外,久游也有两款自主研发的次世代策略网页游戏亮相CJ。别具一格的展台、炙手可热的新游激活码、风格多样的游戏周边、清纯无敌的showgirl……2010年的久游CJ,将给带来玩家不同以往的全新体验。

  自今年4月以来,久游网的次世代策略页游《勇士无敌》就日渐为广大玩家们所熟知,6月24日,游戏开启首次对外封测,更是吸引了众多玩家前来。在2010年的展台上,除了《勇士无敌》外,还有另一款中华古韵的R·SLG页游《幻想封神传》将首次和大家见面。久游网希望通过现场的试玩活动,让玩家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久游打造精品国产页游的决心、踏实勤恳的研发作风、玩家至上的运营理念。

  现在,就一起去看看将在今年CJ上亮相的两款精品页游吧。

  《勇士无敌》

  史诗级魔幻背景、西方奇幻人文的深厚底蕴、不断融会的新内容和玩法。《勇士无敌》为玩家展现了一个真实、宏大的西方奇幻世界,满足众多西幻迷玩家心中的那个神奇喧嚣的世界。无尽的征服与战斗;多变的兵种搭配;独一无二的英雄养成;一切只为等你前来。


勇士无敌

  《幻想封神传》

  《幻想封神传》以中华脍炙人口的古典神魔小说《封神演义》为蓝本,在背景上充分融合了中华古典传统文化。游戏中,玩家是以穿越的形式回到上古时代,亲自率领各路神魔开创世界。不同于以往的策略游戏在城市资源建设上的着重突出,《幻想封神传》在内容和玩法上着墨于武将的养成和战争战斗,增强用户在游戏中的战斗操作和武将的培养,使游戏更具有对抗性和思考性。游戏本身没有十分明显的朝代特征,玩家会有丰富的想象空间,不论是武将还是武器,只要你能想到,就可以幻想创造。《幻想封神传》是一款全新意义上的R·SLG游戏,即将角色扮演游戏的优秀元素和策略游戏中的战争策略合二为一的R·SLG模式。久游网希望这样一款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策略游戏产品,能将玩家带到那个烽烟四起、神魔肆虐的混沌时代,开启全新的封神之旅。


幻想封神传

  巩固与创新,久游从未停下脚步,2010年ChinaJoy,久游网两款webgame大作期待玩家的检阅。

  《勇士无敌》官方网站

  《幻想封神传》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