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翻格子诱惑大 传奇码千人开始疯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 17: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格子客》专区

  星辰变》“内测码”抢夺活动还未结束,《传奇3》“邀请码”限量赢取又火爆开启。

  活动详情

  《格子客》配合《传奇3》游戏测试,特别指定专属奖品,上架专属袖珍拼图,简单好玩,让各路玩家有充足的自信完成此任务,一举拿下心中所需“邀请码”!


梦想拼图

  《格子客》简单的翻格子游戏,是国内首款有实物奖品的社区产品,一直倍受玩家宠爱。无论是从它特有的界面,独创的社区系统,还是整体的运作思路,都给玩家一个清新脱俗的感觉,更能留下让人品头论足的话柄。


传奇

  当然,如果你不为《传奇3》所动,你还可以到“梦想中心”选择自己心仪的梦想拼图。《格子客》新版本测试阶段,放出近万件奖品:价值千元的数码产品,精美化妆护肤美容套装,以及创意无限的生活用品,动动手指,翻翻格子,可能还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格子客

  无论你是战士、法师、道士!在《格子客》里你就是自己,演绎一段智慧与毅力的挑战,又或许翻出知识,翻出友谊,翻出缘分!

  友情提醒:

  1、更多详情请登陆《格子客》首页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