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幻坦克》玩家献声上海话版狮子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 14:0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梦幻坦克》专区

  一个人的时候

  不是不想你

  一个人的时候

  只是怕想你

  一个人的时候

  如果下起了雨

  也会学你把伞

  丢到一边

  七月份的尾巴

  你是狮子座

  八月份的前奏

  你是狮子座

  ……

  褒奖有之,争议有之,由快女曾轶可创作并演唱的《狮子座》一度在国内爆红后,网络上雷声不断,更有人将这首由曾轶可自弹自唱的歌曲变成了由15位明星大腕组合而成的雷人合唱版,让人惊叹不已。不过,《梦幻坦克》的玩家也不甘寂寞,除了畅玩游戏之外,更在游戏之外献声,推出了上海话版的《狮子座》,由此翻唱的歌曲是否也会成为一种经典的版本呢?不如大家先听为快!

梦幻坦克
梦幻坦克

  上海话版《狮子座》歌曲上传地址

  相遇的时候,如果是个意外;离别的时候,意外的看不开……在这首上海话版的《狮子座》歌曲里,我们似乎也听到了更多你侬我侬的别样意味。而演唱这首歌曲的帅哥三人行成员之一小苏,除了在《梦幻坦克》游戏里会有惊人的表现,更以其不折不扣的帅男魅力赢得了许多小女生的倾心。

  此时正逢上海世博会最热闹之际,相信很多玩家在听到这首上海话翻唱的《狮子座》之后,更会有不一样的情结。不只是亲切与熟悉,还有更多精彩的游戏乐趣陪伴玩家,不管你是不是狮子座,也无论你是否对游戏情有独钟,《梦幻坦克》里有足够的才艺展示和关注空间等待你的加入。

  九维网《梦幻坦克》,专业打造你心中的竞技之王!

  《梦幻坦克》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