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未雨绸缪《领主传说》打造最强防守策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 11: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领主传说》专区

  天有不测风云,一场历史罕见的暴雨袭击了安徽安庆,霎时形成极其糟糕的局面。交通基本瘫痪,整个城市的工作与生活也陷入了停滞。同时,难以排除的雨水也暴露了地区路面排水能力相对滞后的问题。中国有句成语叫做:未雨绸缪。凡事如果都能在未发生之前就做好充足的准备,那么任何问题都会迎刃而解。

  《领主传说》正是这样。众多网页策略游戏中,你一旦下线,游戏中的一切也随之停止。而此时你的对手可并未就此停歇,离线后的你,所有的城防都变为虚无,不设防的你根本无力抵抗任何掠夺。也许在你一觉睡醒后打开游戏,昨天还是金碧辉煌的大城堡转眼已经成了一片狼藉的废墟。《领主传说》致力将策略网页游戏变得更人性化,“战争策略”便由此而被制作出来。


战争策略

  首先,你必须为你的城堡设置一位城守,一个城市没有守卫是一种自寻死路的行为,相信各位领主都明白这个道理。作为城守的英雄同时必须配备兵力,光有英雄没有兵力,那是欧美动作游戏或者传奇电影里才可能会发生的事。兵力的多少取决于你本城的实力,但并非越多越有效,因为我们注重的是策略而非蛮力,历史上有太多的以少胜多战役,在此我不用赘述。配备完兵力后,你将以假想敌的形式给众位士兵设置出兵路线及兵种选择,哪一路走哪一种兵,会起到的效果迥然不同。值得注意的是,一个英雄能够配备的兵种只有7种,而你又无法完全预判到对手的兵种,所以究竟是走极端化的攻击防守流还是中庸的耗兵流,你必须慎重考虑。在设置好出兵路线后,就算你下线了,也不必担心城堡会被掠夺一空,而你的对手则会被你摆上一道,吃尽苦头!

  未雨绸缪,神机妙算,《领主传说》开创最强防守策略!你的城堡是否固若金汤了呢?

  《领主传说》官方网站

  《领主传说》论坛地址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 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 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 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