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子客》万元奖品大盘点 获奖玩家乐翻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 14:2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格子客》专区

  《格子客》新版本测试仍然火热进行中,为什么日登陆人数还在不断增加?

  因为奖品还在源源不断地输出!加之现在玩家基本掌握了格子客的玩法和套路,拼图的经验越来越老道,拿奖越来越容易,得奖的速度也越来越快,虽然新奖品也在陆续上架,但是供不应求的局面时有发生!自四月份“封测”开始,价值上千元的高中档奖品已经陆续发出了十几件,现在我们就来盘点下吧。

  4月份首次封测的两个大奖提前发放,这两份奖品是当时争夺最激烈的,而且不出一个月,就被玩家拿下,PSP和诺基亚X3,多少人眼中的“肉”啊!


PSP


诺基亚X3

  6月30日发放mp4播放器和格兰仕烤箱。


mp4


烤箱

  7月2日发放诺基亚5230、鼠相吊坠、戴尔显示器、和雅诗兰黛化妆礼品盒套装。


诺基亚55230图


属相吊坠图


显示器图


雅诗兰黛图

  7月6日发放MP3和数码相机。

MP3
MP3
数码相机
数码相机

  7月7日发放诺基亚E63手机一部。


E63

  据悉,以上奖品,玩家皆已收到!恭喜恭喜!另外,玩偶活动截止7月25日统一发放可爱迷你的MIMMO!

MIMMO全家福
MIMMO全家福

  亲爱的格子客玩家们,今年盛夏,你是不是收获多多呢!翻格子,赢大奖,这就是《格子客》的最大亮点!

  《格子客》 是一款通过简单的翻格子进行的社交产品,每次翻格子,都会有不同的体验,可以翻出快乐,翻出惊喜,翻出知识,翻出梦想,翻出缘份!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 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 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 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