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型男辣女齐聚《格子客》I SHOW引爆盛夏激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 12:0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格子客》专区

  炎炎夏日,《格子客》 盛情邀请帅哥美女前来加盟,“I SHOW”活动全面启动!

  “超级女声”?“加油好男儿”?这些都不灵了!

  如果你还不知道《格子客》的“爱秀”,那你就OUT了!

  即日起只要你在XX论坛上上传一张真人照片,即可参与《格子客》的“选秀”活动,参加就有时尚另类的MIMMO玩偶可以拿,当选上“爱秀之星”更有实物大奖抱回家!SHOW的平台已经搭建好,欢迎俊男靓女们前来展示!

  这里有他


爱秀


帅气GG


俊男靓女们

  如果你觉得自己有够青春靓丽,有够酷型帅气,如果你有颗I SHOW之心,就将自己的风采展示出来吧,一张真实照片就有可能换得超值礼品哦!

  靓丽大碰撞,风采大比拼,相信您的加入会给这个炎炎夏日带来微许清凉和十足惬意!活动即将拉开帷幕,围观的朋友也可以过来当热心评委,为你喜欢的类型投上一宝贵的一票!《格子客》,有你更精彩!

  活动时间:7月8日开始

  活动详情请点击

  参与方式:

  1、登陆《格子客》 ,点击“应用”进入“爱秀”;

  2、上传照片(清晰真人照,320*320最佳),完成填写资料;

  3、在设置中,填写好领奖资料,上传身份证,等待领奖;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