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子客》大送传奇3终身体验服账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 13: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格子客》专区

  热血《传奇3》测试已全面启动,盛大《格子客》拿出近万件奖品前来恭贺!

  盛大《格子客》与《传奇3》携手,盛情邀请各路玩家参与我们特别推出的“体验《格子客》,轻松赢取《传奇3》测试账号”的活动,参与活动,边玩边拿奖品,有的玩有的赚!相信这个活动会给这个缤纷绚丽的夏天增加更多的乐趣与收获!


测试奖品图

  活动期间,您可以通过简单的翻格子游戏获得《传奇3》的激活码,还可以参与《格子客》为《传奇3》精心准备的专属奖品任务,完成任务即可赢取时尚好玩的世嘉宠物之电子音乐狗!登陆《格子客》测试地址,一百个邀请码,近千元大奖,等着你来“双利双收”!


奖品音乐狗

  《格子客》是一款通过简单的翻格子进行的社交产品,每次翻格子,都会有不同的体验,可以翻出快乐,翻出惊喜,翻出知识,翻出梦想,翻出缘份!

  参与方法:

  1、注册盛大在线通行证,登录格子客;

  2、进入游戏后,完成传奇三团队拼图或个人迷你拼图,即可领取传奇3提供的游戏激活码;

  3、在格子客游戏中,选择传奇专属奖品,完成相应的 “梦想拼图”, 即可赢取实物大奖。

  友情提醒:

  1、获取邀请码后,到《传奇3》官网激活,输入激活码和验证码进入游戏;

  2、《传奇3》特设 “体验服”, 激活码验证后,可永久在“体验服”里畅游《传奇3》。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