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幻坦克》四格漫画集锦 背后故事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 16: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梦幻坦克》专区

  2010年7月8日,为广大玩家们期待已久的九维网《梦幻坦克》载誉归来,开启强势公测。新老玩家共聚一堂,九维网官方为玩家精心准备的四格漫画集锦,揭开坦克组背后更多的有趣故事。

  新手指导员泡泡和贝贝的主美再次执笔,用超级幽默搞笑的四格漫画向玩家们描述了许多不为人知的坦克趣事。


四格漫画一


四格漫画二

  在第二次推出的四格漫画中,主美竟然玩起了神秘的魔术。就当脑筋急转弯,顺便测试下自己的IQ也好,猜猜漫画中的人物和现实中的TA对号入座一下吧。


四格漫画三


四格漫画四

  面对上面主美的小小刁难,你猜出漫画中的人物都是谁了吗?如果还没有更好的答案,参照以下漫画吧,这里或许有你想要的答案。


四格漫画五

  作者谐趣幽默的搞笑天份赢得了许多玩家的追捧,面对热心关注的玩家,作为此次四格漫画的始作俑者,主美将工作中的趣事、同事间相处的点点滴滴再次融入四格漫画中,此次又将有哪些全新的爆料呢?


四格漫画六


四格漫画七

  看来,《梦幻坦克》组专门组织的这个竞争激烈的LOGO设计大赛,让很多坦克组的帅哥美女们都心动不已,可谓一次超级有趣的才艺大比拼啊。

  后续还将有更多精彩故事上演,九维网《梦幻坦克》四格漫画新鲜大爆料,总有你喜欢的。不如现在马上进入游戏一探究竟吧,没准你还会有更多新发现哦!

  《梦幻坦克》官方网站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