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幻之城》新地图飞行解密旅行意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 15:2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梦幻之城》专区

  泛城旗下首款高空幻想空战网游巨作《梦幻之城》终极封测即将落下帷幕,本次测试期间修复BUG优化了游戏体验,并新开放了更高级的游戏内容,丰富了游戏玩点。玩家极为关注的飞行器家族又添新成员,可爱酷似“吉他”。


红色的吉他

  新城市 新地图

  在拥有形状各异的飞行器后,是否想要脚踏飞行器畅游游戏之中?本次终极封测期间,开放了新城市幻想梦境与孤雪城地图,同时增开幻月岗哨、风语湖、冰雪修炼所、龙川瀑布,幸运港等野外地图。新地图等级开至50级,方便高等级玩家进入探险。

  如果你是一名独行侠,那么可以选择独自踏上旅程,去新的地图新的城市沿途饱览秀丽美景。如果你喜欢有人做伴,也可以邀上三五好友一起聊聊天,看看美景,享受旅行的奇妙心情。

  幻想密境

  充满幻想的地方,透着些许神秘,看得出那黄色的球是什么吗?郁郁葱葱的林中立着几间小屋,静谧安宁,里面藏着什么尚无人知,也许可以稍微放慢速度,进去一探究竟。


飞来飞去很嗨皮

  风语湖

  风语湖畔如同情人流转的眼波,旖旎多情,又似吴侬软语的纤细温婉。可以约上自己喜欢的TA一同前往,共诉衷肠。泛舟湖上,谱一首简单的夏日小情歌。


如此明镜的湖面,不划船真可惜

  孤雪城

  孤雪城,雪怎会孤独,不过是染上了旅人的孤独感。千山暮雪,只影向谁去,心中所想又与谁同。苍茫白雪,心中的惆怅更添一分,天地浩淼,无人倾诉,只余空叹。


孤雪城,空无一人

  冰雪修炼所

  冰雪修炼所没有孤雪城的冰冷感觉,更多了一份凝重,是修炼的场所。来到此地经过修炼,能够锻炼自己的骨骼,变得更加强大。如此多美景只在《梦幻之城》,怎能一人独赏,快快招呼三两朋友一同共赏吧。即将更新的新版本中更增加飞行战斗与飞行技能等内容,敬请期待。


来一场修炼,变得更强吧!

  《梦幻之城》官网地址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