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袋精灵》争分夺秒敢和时间赛跑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 12: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时间是最神奇的东西,流失了就永远不会再回来。即便是在神奇的玛亚大陆,也不能让时光倒流。虽然,口袋大陆的许多研究机构都在苦心研究时光倒流机器,就像月光宝盒那样的时光穿梭机,希望通过时光倒流挽回曾经错失的美好瞬间。


争分夺秒

  所谓一寸光阴一寸金!毫无疑问,时间是世界上最宝贵的东西之一,因为失去了就永不再来!可惜,并不是所有的人都懂得珍惜时光,才会有那么多后悔不已希望时光倒流的人们。嘻嘻,偶不是来说教哈,偶是想告诉大家,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沉迷过去不能改变任何,只会白白浪费眼前的光阴!只要记得把握住当前的美妙时光,不要在未来的某一天,来为今天的犹豫蹉跎而后悔啦!

  因为,《口袋精灵》本次推出的活动主题就是针对时间的,把握当前时光,敢于和时间赛跑,争分夺秒获取属于你的快乐丰厚奖品哦!

  活动主题:争分夺秒,你敢得上时间吗?

  活动时间:7月8日更新后—7月15日18:00

  活动范围:所有区服

  活动内容:活动开启后,所有野外地图将掉落限时礼包道具,如果在限时时间内未进行使用,礼包将会消失,限时礼包包括:1分钟礼包、10分钟礼包、30分钟礼包!时间越短的礼包获得的物品也将是越丰厚哦,所以要注意刷新自己的背包看是否得到了新道具哦!

  看到没?如果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及时使用,礼包就会消失哦!如果不想功亏一篑的话,一定要在限时内开启礼包哦,而且,越是时间短的礼包获得的奖品越丰厚,千万不要错失良机哦!因为这里是没有时光倒流机滴!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如果你想要鼓囔囔的超级大礼包,想要超多惊喜礼品和完美道具,那就赶快来参与《口袋精灵》最新推出的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活动,不仅能让你明白时间是多么的宝贵和神奇,更有超多好礼等你来拿!赶快来参与吧!先到先得哦!

  史上最Q 最萌 最可爱的宠物养成网页游戏

  《口袋精灵》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