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幻坦克》荣耀回归 今日14点盛世公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 15:2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梦幻坦克》专区

  精益求精,日臻完善一直是各款网页游戏产品不断前行的重要发展秘诀。

  同样,《梦幻坦克》自2010年3月26日隆重开放测试以来,已经受到了广大用户的热心关注和积极参与。为了使游戏更加贴合玩家的心理需求,让每一位玩家都能在游戏中得心应手,九维网针对《梦幻坦克》作出了全面的更新,不但新增各种全新好玩的系统,还有各种让人眼前一亮的玩法模式,让人惊叹不已。


《梦幻坦克》

  在2010年的上海世博会上,科技创新和各国完美演绎的奇特创意为全球各地的参观者带来了美不胜收的视觉盛宴。那么,在此次《梦幻坦克》公测中,又将有哪些亮点一一展现给玩家呢?

  首先,此次《梦幻坦克》将新增家族系统、技能系统以及妙趣横生的玩法模式。其中,家族系统强调团队作战的精诚团结,而由全新技能系统演绎的各种技能炫丽至极,让对手防不胜防,可谓游戏中玩家的作战必备。另外,除了之前的玩法模式外,全新的撮合模式、极限对决等都将在游戏中显山露水,让人体验非同一般的游戏特色。

  荣誉与地位并举的家族系统

  家族系统可谓是玩家颇为期待的一大创新亮点,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世界观界面进入家族系统,使用你自己职位等级对应的职位权限。《梦幻坦克》的家族中共有6大职位等级,他们分别是族长、大祭司、长老、议员、精英和成员等。族长作为家族系统中的最高职位等级,自然也拥有几乎所有至高无上的权力。比如使用财富、提升职位等级、更改公告、甚至是解散家族等等。


《梦幻坦克》家族

  出其不意、针锋相对的技能系统

  在此次最新推出的技能系统中,玩家们可以体验到主动技能、被动技能、辅助技能等多项全新的或者更加完美的技能系统。当坦克等级达到10级,玩家就可以通过消耗技能点,学习全新的技能,成为游戏中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高手,仰仗技能闯出梦境世界的精彩。其中,主动技能有弧线光球、冰冻光线、地震、火焰喷射、弹射飞弹和暴风雪,也许只听名字,已经让你浮想联翩,心血来潮了。

  《梦幻坦克》主动技能详情


精彩《梦幻坦克》

  而被动技能几乎包括了玩家所能想像到的各种技能,范围更加庞大,内容也更加精细,威力之猛,必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的有趣诠释。

  《梦幻坦克》被动技能详情

  辅助技能包含了治疗、隐身、瞬间强击、数据勘测、治疗祝福、天神下凡和狂怒鼓舞等内容。

  《梦幻坦克》辅助技能详情

  游戏中的技能必须放置于出征技能栏内才能在战斗中使用或在战斗中对坦克产生影响;另外,某些特殊的高级技能需要两个普通技能合成后方能学习到。

  全新的战斗模式,更加精彩有趣的玩法,总能出其不意的攻击到对方要害。《梦幻坦克》新增特色玩法,集合了撮合模式、极限对决等,你掌握到其中玩法的精髓了吗?


《梦幻坦克》画面

  在撮合模式房间内,系统会给大家选择对战模式下任意一张地图,并且游戏模式会是原对战模式下的基本模式、复活模式、以及堡垒模式中的其中一种。这时能留给玩家选择的就是房间属性,玩家可以自主选择自己的房间是否对其他玩家开放。双方被撮合团队人数可以是1V1,也可以是1V多,只要你的战斗力够强悍,那么,在系统撮合战斗力条件内,你就有可能接受到2个玩家或以上人数团队的挑战哦。在一个人与多个人进行撮合战的时候,相应获得的奖励也是非常丰厚的哦。

  另外,还有一种被称为极限对决的战斗方式,这是一种更为特殊的对战方式,参战双方不直接攻击对方,而是以单位时间内击毁对方坦克数多少来判断胜负。有绝密爆料说,在极限对决模式下,有几率触发各种各样的特殊事件,实在是高深莫测,不如亲自体验一番吧。


清爽公测

  除了各种目不暇接的新玩法、新系统外,《梦幻坦克》还将有多重靓丽的活动上线,详情请关注

  7月8日下午2点,九维网《梦幻坦克》,继续打造你心中的竞技之王!

  《梦幻坦克》官方网站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