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幻坦克》公测开启新官网闪亮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 14: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借势7月底ChinaJoy的东风,九维网在2010年重拳出击,推出了一系列精彩的新游产品。九维网《梦幻坦克》更将在7月8日隆重开启公测,同时,由九维网官方潜心许久策划推出的《梦幻坦克》新官网闪亮上线,更加贴合玩家与用户朋友们的需求,王者归来,霸气十足。

  《梦幻坦克》作为一款Q版竞技养成类的网页游戏,与九维网旗下众多游戏类型不同的是,它的休闲竞技让玩家们产生了眼前一亮的清新感觉。独一无二的双线养成,千奇百怪的关卡迷宫和各种让人目不暇接的地图主题,使《梦幻坦克》成为2010年网上休闲必不可少的娱乐项目。此次公测,不但将会有更多新奇有趣的玩法出炉,成为玩家新宠,而新官网的亮丽上线,也成为玩家游戏中不可多得的一席盛宴。

登录界面
登录界面

  目前,为了配合《梦幻坦克》公测,更为了让广大玩家都能在游戏中得到更多的实惠,九维网官方推出一系列活动。都说新官上任三把火,《梦幻坦克》开启公测后,自然也准备了足足的三波活动轮番登场。

  其中,第一波活动将于7月8日上演,其中最抢眼的活动莫过于“名门望族”和由钢铁侠变身的斯达克重现梦境家园。在名门望族活动中,玩家不仅可以有机会获得一辆稀有的商场道具坦克,更有丰厚的家族发展基金等你拿。同时,制造新坦克体的关键零件——“钢铁面具”被暴徒抢走,只要你凭自己的真本事取得胜利,就有机会得到这一梦境世界的珍藏版坦克。

壁垒模式
壁垒模式

  《梦幻坦克》即将于明日公测,后续活动详情精彩至极。没有做不到的,只有想不到的,神秘的梦境世界到处都充满了奇丽的传说和充满挑战的机遇,更有三大种族12大角色坦克与你为伴,还在担心什么,马上加入梦境世界,开启你的坦克之旅吧。

排行榜
排行榜

  九维网《梦幻坦克》新官网上线,除了一系列让玩家们可以畅玩的活动外,《梦幻坦克》各种新版本、新功能和新系统都将在明天(即7月8日这一天)隆重上线。届时,坦克角色全新演绎,玩法模式更加有趣,无论是单人作战,还是团队PK,激烈的竞技遍布梦境大陆,你会是最有获胜机会那一个吗?

  7月8日,九维网《梦幻坦克》与你相约,不见不散,公测惊喜期待你的参与!

  《梦幻坦克》官方网站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