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仙附体《梦幻星球》另类玩法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 13: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梦幻星球》专区

  由中华网游戏集团(CDC GAMES)代理运营的《梦幻星球》即将于7月15日开启首次封测。游戏中创新的战斗模式和各种玩法引起了玩家们极大兴趣。尤其是其中的神仙系统,更是另类、时尚又经典,让玩家在游戏中体验了一把神仙下凡的感觉。

  目前,《梦幻星球》官网网站和各大游戏媒体都开放了抢号专线,玩家可登陆参与活动,获得珍贵封测账号。

  《梦幻星球》中革命性的使用了广为玩家熟悉的命运和神仙元素,为网游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新鲜感。玩家使用卡片道具,或者在任务、副本中,都有可能遇到神仙和命运。各种各样的神仙具有不同的法力,被好神仙附身,名利双收,被坏神仙附身,可就事事不如意。模拟现实中变幻莫测的命运,遭外星人绑架、住医院、进监狱、捡到钱包、发现宝藏、领养宠物等……在《梦幻星球》中,一样体验人生的酸甜苦辣。

  自己的命运自己掌握

  《梦幻星球》中的命运系统不仅源自经典广为人知,更被赋予了全新意义!在这里,自己的命运自己掌握只要合理运用道具,,就可以重塑你的人生!神仙也会被你呼来唤去,好运将永与你相随。

  除此之外,《梦幻星球》更有多种另类全新玩法,绝对让你耳目一新,目前激活码正在各大媒体和官方网站火热发放,等你来拿哦。体验最新最潮最个性的玩法,就在7月15日 首次内测的《梦幻星球》。


游戏画面


梦幻星球

  《梦幻星球》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