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端网游《神魔世界》:让你爱上俘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 13:0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神魔世界》专区

  有战争就会有杀戮,有战争就会有俘虏。当胜利归来,面对数以万计的俘虏,你将做何处理?是像当年秦国坑杀40万赵军赶尽杀绝,还是一视同仁,给予他们安稳生活?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滨莫非王臣,无论是对于自己的臣民,还是曾经是敌对方的子民,都应该善待,这才是王者之道。在《神魔世界》中,常年的征伐,想必每一位英雄手中都掌控者众多俘虏,是杀是留皆在一念之间。不同的是,《神魔世界》中的俘虏不但不消耗你的粮草,还可以通过修炼来助你实现离线升级。

  首先说说俘虏的类别。《神魔世界》中无论是剧情任务、日常任务还是副本探险,都会有各种怪物从中作梗,消灭他们是必须得,但是俘虏来为你服务岂不更好?于是,你手中的俘虏越来越多,任何怪物都可以成为你手中的一块儿肉,山猪、野狼、强盗、毛贼、夜盗、花妖、火蟾等等。

  抓获俘虏,最主要的目的当然不是让他们占有本来有限的资源,而是来为你服务的。作为明主的你,当然不会让古罗马时期奴隶主们为了享乐而让俘虏互相杀戮的惨剧重演,而是让他们物尽其用。《神魔世界》中可以通过在封地中建设修炼所,让俘虏在其中修炼,获得经验。


神魔世界

  修炼所等级的高低,决定这其中容纳俘虏的数量以及修炼所需要的时间。点击交换俘虏,将从战场上俘获来的俘虏放到修炼所中。


交换俘虏

  将身上携带的俘虏转移到修炼所中以后,就可以让俘虏开工干活了。点击“队伍修炼”,通过俘虏在修炼所中的自行修炼,你所要做的就是坐等拿丰厚经验了,而且即使你不在线,也可以获得经验。


竞技场

  物尽其用、人尽其才,这是一个明主应有的运筹能力,不滥杀无辜,使之能够处于安稳,合理利用,更是成就王者霸业之道。窥一斑而知全貌,则天下大势已定矣。

  更多资讯敬请关注《神魔世界》官方网站!

  国内首款实时战斗SLG无端网游《神魔世界》官方网站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