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面爆料伪娘与《神魔世界》的零距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 13: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神魔世界》专区

  “伪娘”与《神魔世界》?还零距离?是不是搞错了……笔者神秘地嘿嘿一笑:没错,就是“伪娘”和《神魔世界》的零距离接触。


人物画面

  日前,笔者从www.jj.cn处截获独家爆炸消息:该平台重金邀请了时下最当红“伪娘”代言《神魔世界》,而“伪娘”也对此相当感兴趣,双方已经就此次代言进行了两次接洽,具体合作方式也已经开始细化,笔者认为,这很可能是www.jj.cn重磅推出《神魔世界》之前,送给玩家的一道开胃大菜。

  “伪娘”的迅速蹿红,引起了大众的一片哗然,褒贬不一,但是不可否认,在如今多元化的娱乐世界里,任何吸引眼球的方式都不为过,人们的接受神经也已经被锤炼得相当强悍了。其实,在笔者看来,“伪娘”所代表的,就是一种勇敢。勇敢的表现,勇敢的承担,勇敢的接受大众的评价,不后退,不后悔,努力向前。这在一定程度上,与《神魔世界》这款新鲜的web游戏,有着惊人的共通点。《神魔世界》是www.jj.cn代理的首款web游戏,勇敢的付出了昂贵的代理费,勇敢的打造出一支高水准的运营团队,勇敢的奉献到玩家面前,接受玩家的检验。也许就是基于这种相似的勇敢,玩家才有幸看到这次精彩的代言。

  不过,具体的合作方式和细节,笔者还是没有打探到,但是笔者一定会继续跟进,继续挖料,请诸位玩家耐心等待。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神魔世界》官方网站-JJweb,获取更多游戏资讯!

  JJweb 中国经典网页游戏基地 web.jj.cn

  中国首款即时战斗策略网页游戏《神魔世界》官方网站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