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山论剑》无冕之师灭天下第一大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 13: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世界杯赛进入高潮,4强队伍于昨日凌晨产生,《华山论剑》世界杯专题活动也越发火爆。昨日,在游戏谷《华山论剑》活动专贴更是夸张的出现了以“无冕荷兰灭天下第一大帮 大内高手擒坎帕斯雄鹰”为题的4强预测牛贴。这位玩家列出了诸多传统强队与武林门派的大对比,其分析之透彻,对比之绝妙,引得无数谷民跟帖膜拜。以下为此位玩家强帖的节选:


世界杯

  丐帮代表队——巴西

  上榜原因:弟子遍天下


《华山论剑》场景

  丐帮是最常见的帮派组织之一,人数众多、分布极广、势力庞大是其特色,因此号称天下第一大帮。通常丐帮帮主拥有代代相传的高绝武功,其中最出名的当属“打狗棒法”和“降龙十八掌”;其他丐帮人物武功博杂不一,玩蛇者或擅弄毒,嗜酒者或能施展“酒雨神功”。


《华山论剑》人物


球员~!

  之所以将巴西喻为丐帮,是因为巴西举国上下对足球的喜爱,有“足球王国”之美誉,无论是里约的海滩,还是基督山脚下的贫民区,足球无处不在。巴西的足球运动员分布各大联赛俱乐部,正如金庸小说里的丐帮弟子一样遍及天下。众所周知的巴西队员个个技术出众,什么剪刀脚,踩单车等各种过人方式,犹如丐帮降龙十八掌一样,晃得对手眼花缭乱,往往对手还在晕头转向中,就完成了自己的攻击。

  大理段氏代表队——荷兰

  上榜原因:无冕之王

  段氏一派是地处云南的大理皇室,原本出身中原武林世家。虽贵为皇族,家传武功却从来不曾荒废,反而愈加勤奋,皇室成员多为高手。大理国是佛教国家,皇帝都崇信佛教,往往放弃皇位,出家为僧,进入天龙寺研究更高深的武功。段氏的一阳指、六脉神剑,皆是江湖上赫赫有名的武功。

  荷兰,被誉为欧洲最强球队以全攻全守踢法而扬名世界球坛,从古利特时期的三驾马车,到90年代以冰王子为代表的华丽足球,到本届世界杯上罗本领衔的橙衣军团,几乎代代都可以为球迷献上赏心悦目的比赛。球场上每一位球员都要参与进攻与防守,这种大开大合的打法堪称段誉的凌波微步与六脉神剑的完美结合。只是,荷兰队在历史上的战绩并不好,被广大球迷称为“无冕之王”。

  锦衣卫代表队——德国

  上榜理由:铁律之师

  明朝的锦衣卫,是当时世界上最有组织和最旗帜鲜明的政府情报执行组织,在鼎盛时期人数达到六万人。锦衣卫以严谨的纪律和超强的执行能力著称,在法理之内,执行国法,在法理之外,排除异己。

  当说起德国人,你会想起什么?严谨的纪律,优秀的团队配合能力,与锦衣卫的作风不谋而合。对于德国队,无需什么奢华的辞藻,但用一个“铁律”就能反映出德国的整体作风,电影《锦衣卫》中的十四柄钢刃就是德国队最好的武器。我不需要多说什么,所以也不需要你说什么,这就是锦衣卫般的德国队。

  星宿派代表队——阿根廷

  上榜原因:星宿老仙——马拉多纳 邪字当头

  星宿一派,开山祖师丁春秋,师承是逍遥派。逍遥派的武功是道家的一派,讲究的是修身养性,延年益寿,但是丁春秋一生精于炼毒,已不同于道家的炼丹。星宿派的功夫基本都是丁春秋叛师后自创,主要在“毒”字上下的功夫。掌上带毒、暗器上带毒、化功大法以毒麻痹、化解他人内功,江湖上人提起,无不谈虎色变。

  坎帕斯雄鹰从来不缺少犀利的攻击力,从上世纪的“掌门”马拉多纳,到后来的“风之子”卡尼吉亚,“王子”雷东多,“战神”巴蒂,再到现在的梅西,飘忽的跑位加上意外的神来之笔,给人一种剑走偏锋的风格,现在加之半神半人的马拉多纳出任“阿根廷掌门”,让阿根廷更增加的些许邪气。

  《华山论剑》世界杯系列活动逐渐进入尾声,最终获奖玩家将会获得由游戏谷送出的《华山论剑》超级至尊豪礼。火热劲爆世界杯,武侠足球嘉年华,现在就登陆游戏谷,用你心中的武侠来诠释足球,将足球的快感注入快意恩仇的江湖吧。

  更多搞怪雷人的门派球队派对,请登录《华山论剑》官方论坛鉴定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