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子客》五朵金花遭遇与狼共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 16: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格子客》专区

  2010年6月27日,《格子客》内“拼图团队”闪现“五朵金花”,发起了挑战天下男人团队的“战书”,并笑称赢得“五朵金花”便将御姐“三妹”“许配”,这一举动引起格子内一场轩然大波。

  【美女发起挑战  燃起效范围风暴】

  以“三妹”为首的美女团队获得《格子客》首个团队拼图大奖后大展“雌”威,并励志团队中每人拿一大奖。此壮举实在盛气凌人,让众多玩家赞叹不绝。


三妹靓照

  消息传出后,让很多男队的“领袖”大为震惊,并纷纷采取小规模行动,想与其一绝雌雄。男队的风起云涌,有的是煞有介事,有的是热心围观,还有的就是我们大家都很期待的,接受战书,立即开战!

  【“野狼”全面迎战 戏称赢奖赢女人】

  时过不久,《格子客》团队拼图的战场上果然出现了由五个男人组成的“野狼”代表队,他们的口号是“兄弟齐上阵,赢奖赢女人!”。据了解,以用户名“狼哥”为首的五名男队员也是室友关系,“狼哥”说,我们觉得游戏的最大乐趣就是竞争,我们接受挑战不是因为美女,更不是因为寂寞,我们是想锻炼个人的信心和团队的精神,一举击败美女团是目标,但不是最终目标,更不是为了哗众取宠。


野狼团队生活照

  【梦想之战   爱“拼”才会赢】

  《格子客》团队拼图究竟有多大的难度能让两支团队如此较劲?

  众所周知,《格子客》团队拼图是在原来“梦想拼图”应用的基础上衍生出来的新的“应用”,即打破了一个人拼图的传统规则,引用了二人组,五人组的团队拼图概念。也就是说之前,你一个人拼得一张几乎由2000个拼图块组成的拼图,现在你拉上5个人一起拼这张图,不但节省了力气还提高了拼图的效率,进而能够更快更好地拿奖!


团队拼图图例

  拼图“游戏”虽然我们从小就在玩,但是真正能玩好的不多,无关拼的快慢与好坏,都凝结着智慧、毅力和决心。有一首歌唱的好,一时失志不免怨叹,一时落魄不免胆寒!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爱拼才会赢!

  如果你也想来挑战美女团或是野狼团,那么就赶快登陆《格子客》组建属于自己的拼图团队吧!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