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飘流幻境5.0》卡通的小故事约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 14: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飘流幻境》专区

  暑运开始了,说明暑假也正式来临了。人们纷纷结伴而行外出旅游,《飘流5.0》的玩家也展开了精彩的渡假之旅。美轮美奂的世界,为玩家的暑期生活带来了无穷乐趣,同时也发生了许多有趣搞笑的事情,让我们快来看一看吧!

  有一天,炎炎找到好友小重:“我准备去和一个我心爱的姑娘约会。”小重一听很是惊讶,因为炎炎平日非常内向,从来不敢大声说话,尤其是面对女生时更是面红耳赤不知所措。现在听好友找到女朋友,心里十分高兴,于是鼓励地说:“那赶紧去吧,祝你好运啊!”)


卡通小故事约会

  目送走炎炎后,小重来到一旁的草地坐下,看着风和日丽的景色,心中感到无比的惬意:炎炎都找到女朋友了,我是不是也该找一个啊……小重嘴角一扬,独自陷入了YY中。半小时后,炎炎回来了,他看见小重坐地上傻笑,便推了推他。小重猛的一惊:“约会怎么样,怎么这么短时间啊?”只见炎炎小脸一红,害羞地说:“约会很顺利。”

  情侣约会至少也得半天时间啊,半个小时就走了那还叫约会吗?小重有点质疑,但看见好友一脸真诚的样子,心中十分迷茫,于是他悄悄问道:“见到她了么?”炎炎听完,立刻回道:“当然看见了啊!”

  炎炎本来就不善于交际,约会时间短点应该不足为奇。小重心里这么想着,可在这时,炎炎又说话了:“要不是我躲在大树后面的话,她就会看见我的!”……

  炎炎的这次约会,可把小重雷的外焦里嫩,原本还想以他为榜样去找女朋友,现在激情全都烟消云散了……暑假时光如此精彩,此时不约会又更待何时?赶紧鼓足勇气向心爱的他或她表白,一同在美丽的世界约会旅行,那种感觉将会妙不可言哦!

  《飘流幻境5.0》火爆公测进行时,2010好玩才是王道!               

  点击进入公测账号申请页面  

  《飘流幻境5.0》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